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05阅读
  • 25回复

索尼笔记本的一个小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27
+++++++++++++++++++++++++++++++++ G9s: Wp  
++++++ '>AOJ aA  
+++++++++ WjxO M\?#  
++++ (tV/.x*G  
++++++++ tz-, |n0  
++++ ftB-g ItV  
+++++++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27
刚刚就是这个情况 opIbs7k-  
大家看到了 P.Gmj;  
能回车 #>_5PdO  
但是所有按钮都是+ #q9cjEd_7  
都不用重新启动 :Oh*Q(>  
就“注销用户名”以后就好了 ,tl(\4n  
真是奇了怪了 gxCl=\  
电脑刚用了半年不到 qt=nN-AC(  
viao的SZ系列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27
偶的是。。。VGN。。。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27
都是VGN了 '/X m%S  
是VGN  SZ YO;@Tj2)x  
haha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27
偶得vgn-tz当2奶机用 rl 0sN5n  
键盘里面的线进水或者潮湿氧化了,是水银漆的线。基本是键盘问题。 3=reN6Q  
在保就换一个,不在保可以修一下。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20楼锡帅于2008-08-27 22:24发表的  : Sc "J5^  
偶得vgn-tz当2奶机用 IWN:GFH(  
键盘里面的线进水或者潮湿氧化了,是水银漆的线。基本是键盘问题。 @YmD 79  
在保就换一个,不在保可以修一下。
Xg.'<.!g0  
%>'2E!%  
有道理 vOsd>3"  
我怀疑是键盘线路问题 *Id$%O  
去看看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28
你可能是换到小键盘 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28
人为原因 !N8)C@=  
鉴定完毕
有车的感觉真好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