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39阅读
  • 21回复

大家一般都用什么机油、变速箱齿轮油呀?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皂于2008-08-28 09:52发表的  : `fW{yb  
以前都用力豹士,出光,速馬力.富士.無限...... !Z/$}xxj  
現在這裡只有速馬力...所以目前全部都用速馬力的產品 $Sb@zLi)  
機油500(1罐) #>q[oie1e  
齒輪油要750(3罐) Bbs5f@E  
冷凍液160(2罐) sU*3\  
.......
Q;@X2 JSp  
:o<N!*pT  
是台币吗?  不然太奢侈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28
石老大^^ /rn"  
呵呵~是人民幣~有點奢侈~不過反正機油幾個月一次還可以接受 0Z@ARMCe|m  
其餘的東西可能幾年一次~所以就給他敗家一下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7楼肥皂于2008-08-28 15:39发表的  : 5$"[gdt)T  
石老大^^ 36Z`.E>~L  
呵呵~是人民幣~有點奢侈~不過反正機油幾個月一次還可以接受 Pymh^i  
其餘的東西可能幾年一次~所以就給他敗家一下囉^^
];}|h|q/{}  
np >!lF:  
你的车养得真彪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08-08-28 15:45发表的  : \>Q,AyL  
%r!-*p<i|  
b(F`$N@7C  
你的车养得真彪壮~ 
p_( NLJ%  
用什么润滑油还是看个人的经济情况,有钱的就用美孚1号5W-50(宝马,大奔专用的),470个大洋好贵啊,但润滑的效果是没的说。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29
引用
引用第19楼pyq35于2008-08-28 20:57发表的  : 40+~;20  
s:CsUl|  
用什么润滑油还是看个人的经济情况,有钱的就用美孚1号5W-50(宝马,大奔专用的),470个大洋好贵啊,但润滑的效果是没的说。
@uXF(KDX  
4CCtLHb  
不過以我來說美孚的油我是不用的,歐美的油偏向於耐久,潤滑度沒有日系的好,470元我寧願用速馬力330元的10W50,效果比美孚好多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29
帅帅用黄壳,和嘉护都可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