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50阅读
  • 21回复

大家一般都用什么机油、变速箱齿轮油呀?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皂于2008-08-28 09:52发表的  : fI`gF^u(  
以前都用力豹士,出光,速馬力.富士.無限...... [U",yN]d  
現在這裡只有速馬力...所以目前全部都用速馬力的產品 SepwMB4@  
機油500(1罐) `_1~[t  
齒輪油要750(3罐) "Kp#Lx  
冷凍液160(2罐) -W1p=od  
.......
i(;`x  
J??AU0 vh  
是台币吗?  不然太奢侈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28
石老大^^ X( N~tE  
呵呵~是人民幣~有點奢侈~不過反正機油幾個月一次還可以接受 J6Z[c*W  
其餘的東西可能幾年一次~所以就給他敗家一下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7楼肥皂于2008-08-28 15:39发表的  : M8:i]   
石老大^^  7L:Eg  
呵呵~是人民幣~有點奢侈~不過反正機油幾個月一次還可以接受 67/\0mV:~  
其餘的東西可能幾年一次~所以就給他敗家一下囉^^
0datzEns`  
2::YR?  
你的车养得真彪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08-08-28 15:45发表的  : -c0ypz  
9ZJ 8QH  
2NMs-Zs  
你的车养得真彪壮~ 
`nl n@ ;  
用什么润滑油还是看个人的经济情况,有钱的就用美孚1号5W-50(宝马,大奔专用的),470个大洋好贵啊,但润滑的效果是没的说。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29
引用
引用第19楼pyq35于2008-08-28 20:57发表的  : *uc/ | c  
fAs b:P  
用什么润滑油还是看个人的经济情况,有钱的就用美孚1号5W-50(宝马,大奔专用的),470个大洋好贵啊,但润滑的效果是没的说。
BEDkyz;:  
z`{sD]  
不過以我來說美孚的油我是不用的,歐美的油偏向於耐久,潤滑度沒有日系的好,470元我寧願用速馬力330元的10W50,效果比美孚好多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29
帅帅用黄壳,和嘉护都可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