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44阅读
  • 21回复

大家一般都用什么机油、变速箱齿轮油呀?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刚做了保养,继续用东南菱钻机油,可始终感觉菱钻太麻烦了,偏偏是4升包装,又只需要加3升,每次都剩一升整天在后备箱拉着,3次才能攒到再用一次。 =0pt-FQ  
原来常在北京源流用3*1升的黑壳,但后来发现这种黑壳就源流在用,其他地方找不到,纳闷。。 YIg(^>sq  
E+aePoU  
大家一般都用什么机油呀?另外变速箱齿轮油有些黑了,想换了,有什么推荐的吗?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29
帅帅用黄壳,和嘉护都可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29
引用
引用第19楼pyq35于2008-08-28 20:57发表的  : -P7JaH/Q  
"<5su5]  
用什么润滑油还是看个人的经济情况,有钱的就用美孚1号5W-50(宝马,大奔专用的),470个大洋好贵啊,但润滑的效果是没的说。
%qj8*1  
bQFMg41*w7  
不過以我來說美孚的油我是不用的,歐美的油偏向於耐久,潤滑度沒有日系的好,470元我寧願用速馬力330元的10W50,效果比美孚好多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8楼石河子于2008-08-28 15:45发表的  : g5OKhL0u  
T) Zef  
JqmxS*_P  
你的车养得真彪壮~ 
QhJuH_f 0  
用什么润滑油还是看个人的经济情况,有钱的就用美孚1号5W-50(宝马,大奔专用的),470个大洋好贵啊,但润滑的效果是没的说。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7楼肥皂于2008-08-28 15:39发表的  : s`_EkFw>Gl  
石老大^^ le\-h'D  
呵呵~是人民幣~有點奢侈~不過反正機油幾個月一次還可以接受 #\w N2`" W  
其餘的東西可能幾年一次~所以就給他敗家一下囉^^
{&n- @$?  
KSPa2>lz?  
你的车养得真彪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28
石老大^^ Hm2Y% 4i%  
呵呵~是人民幣~有點奢侈~不過反正機油幾個月一次還可以接受 3uuIISK  
其餘的東西可能幾年一次~所以就給他敗家一下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皂于2008-08-28 09:52发表的  : O=}w1]  
以前都用力豹士,出光,速馬力.富士.無限...... P [aE3Felk  
現在這裡只有速馬力...所以目前全部都用速馬力的產品 Kez0Bka  
機油500(1罐) %D-!< )z  
齒輪油要750(3罐) Q~^v=ye  
冷凍液160(2罐) Lniz>gSc  
.......
cooicKS7  
rk+s[Qi~  
是台币吗?  不然太奢侈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28
以前都用力豹士,出光,速馬力.富士.無限...... $0 ~_)$i :  
現在這裡只有速馬力...所以目前全部都用速馬力的產品 X./7b{Pax  
機油500(1罐) `yua?n  
齒輪油要750(3罐) ":Ll. =!  
冷凍液160(2罐) j?oh~7Ki  
剎車油580(2罐) T.#Vma  
機油5000換一次(因為都有裝降溫的東西拉轉機油溫度也不超過80度)所以比較沒那麼快換,而且引擎還沒改 f-l(H="e  
以前的改裝車是3000換一次  ,7w[r<7  
齒輪油10000~20000換一次看狀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