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76阅读
  • 34回复

前悬挂KYB+STD,后悬挂KYB+原厂弹簧.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5楼blueheart于2008-08-26 07:59发表的  : 4BCZ~_  
这样改应该没问题的,我就是这种改法,舒适度也很好,前面低了很多,看上去很漂亮的哦,呵呵
A]>0lB  
有空你自己下车看看你部车过减速带的时候就知多难看了,特别在车库,尾随的车看着那才叫难堪啊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18楼--科仔--于2008-08-27 00:29发表的  : \_(|$Dhq  
如果不是下赛道,城里飙,高速彪,爆改的菱帅跑过EVO很正常了,阻力小车重轻。 [b+B"f6  
要下赛道就看是什么类型了,直道为主的话大概就很难说,弯道为主的那就当然没戏了。 HVdB*QEH  
所以并没有说绝对的对与错,强与弱。 1+"d-`'Z2O  
当然咯,拿个一般的菱帅去比EVO那就是很傻的想法了
s ?"\+b  
最后一句才叫真话啊老科,我以为你一部爆改的菱帅同一部真EVO送你其中一部,你会开走菱帅而不是EVO. }~Do0XUH  
如果你挑菱帅开走,在马路上开着这部爆改的菱帅碰到我真不要和我打招呼,哈哈!(须然我都系开菱帅,也不会说改包围不好看,的确有很多改得好好看的,但拿LS跟EVO比真的是.............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20楼pppjjjsanta于2008-08-27 01:09发表的  : dD=$$( je  
垫片8mm? 有没有加长螺丝啊  不然要当心了  一般最多垫5mm的 再要外抛的话都一般都是用小ET的轮毂。  15mm以上样就是变为器了, 买的时候注意质量问题  这个东西比较危险, 弄的不好隐患很大 Cp6S2v I  
=cS&>MT  
后轮用STD 高度基本不变 而且重载或过颠簸路段  下压的幅度也会减少 o @e/P;E  
Hd|[>4Z  
都改成这样了 为啥还要省两条弹簧啊  不解。。。。。。。。。 s6,~J F^  
.......
yE8D^M|g  
{N4 'g_  
建议你先搞个照片上来  大家也好有个参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13楼reaken于2008-08-26 17:13发表的  : =2$ ( tXL  
$I9& cNPv  
uF<34  
兄弟 AE:(:U\  
我知道菱帅改改可以直线灭EVO CcUF)$kz  
可是那能代表什么? [2,D]e  
.......
Jk%5Fw 0  
Lk|`\I T  
這位大哥 Yeg<MrS4D  
也許你沒在台灣玩過車 0uD3a-J  
跑山什麼車都有 ?#GTD?3d  
EVO不見得有多大優勢 \)5mO 8w  
我插個防滾龍 L{VnsY V  
剛性不見得差到哪裡去 k9oi8G'g~  
其實有機會去台灣玩玩 `XH0S`B  
週末的夜晚幾百幾千輛改裝車名牌車在狂飆的山道跟直線 o$</At  
沒什麼跑車就一定好的道理的 %gO/mj3*  
不過說真的~本地的零件真的很難齊全~不然就是價格亂報高的嚇死人~在台灣零件真的便宜多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29楼肥皂于2008-08-27 18:50发表的  : ;m/e|_4;y  
V^~RDOSy7n  
N['DqS =  
這位大哥 .jrNi=BP*  
也許你沒在台灣玩過車 \"P{8<h.3  
跑山什麼車都有 3(YvqPp&  
.......
J[/WBVFDf  
}#z1>y!#  
好啊, 以后都去台湾飙车~  已经三通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8-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