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94阅读
  • 34回复

前悬挂KYB+STD,后悬挂KYB+原厂弹簧.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26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26
J科现在什么都有呀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
引用第3楼king88于2008-08-26 04:38发表的  : uw`fC%-xh  
忠告楼主一句,菱帅就是菱帅,别指望能改到真的EVO那样.还有改装是系统工程,不能为省钱少用了配套的产品,这只能让你浪费更多的钱和时间.前黑桶后原厂会令你车尾弹跳得很利害,在坎路上开很难看的,舒适性也会减半.
BbdJR]N/!h  
Y94/tjt  
EVO又不見得比較香 Jf{ M[ z  
台灣的EVO還不敢跟改裝菱帥跑勒 J$Qm:DC5  
菱帥雖然是菱帥 "Nn+Zw43  
改的完全的不見得比EVO差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
引用第10楼肥皂于2008-08-26 13:25发表的  : 3- bcY4  
Z]TVH8%|k  
 #U52\3G  
EVO又不見得比較香 FRt/{(jro  
台灣的EVO還不敢跟改裝菱帥跑勒 hS{ * l9v7  
菱帥雖然是菱帥 `$Flgp0P  
.......
gDNTIOV  
VgsCwJ9w  
这话你就随便说说吧~!千万别当真 EXW 6yXLV  
菱帅的车架的软硬程度别说和EVO比了 X:SzkkVl7  
就是和马自达3可能都没法比 )_X xk_  
菱帅就是菱帅 RSPRfYU/  
不过是15万以下比较有乐趣的车罢了 )0 n29  
~E3SC@KL  
不过我也不觉得女人开EVO有什么好的 VeD+U~ d  
y,y/PyN)  
还有LZ tyn?o  
尽量别说马六是M6 {FV,j.D  
根本就不是一个车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
引用第11楼reaken于2008-08-26 13:51发表的  : ||R0U@F,  
Q6u{@$(/N  
Dh2#$[/@1  
这话你就随便说说吧~!千万别当真 expxp#S  
菱帅的车架的软硬程度别说和EVO比了 }X.>4\B5  
就是和马自达3可能都没法比 _$8{;1$T?  
.......
jM]d'E?ZLA  
2)=la%Nx  
這話我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A ]Ca$':  
不然你去問問科仔 x/xb1"  
以他的資歷相信他也有很深的了解的 ] IS;\~  
呵呵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
引用第12楼肥皂于2008-08-26 14:01发表的  : )ZR+lX }  
yfNX7  
4r NL":"O  
這話我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_GtBP'iN  
不然你去問問科仔 ,d,\-x-+/  
以他的資歷相信他也有很深的了解的 l 95<QI  
.......
u62)QJE  
$A\m>*@  
兄弟 f>Td)s1 M  
我知道菱帅改改可以直线灭EVO tV;% J4E'  
可是那能代表什么? @ CsV]97`  
你家马路就是一条直线么? m$Y :0_^-  
!F4;_A`X  
菱帅和EVO $Rtgr{ {;"  
真的是差太多了 -e-e9uP  
! >.vh]8g  
我开自己的菱帅已经明显感觉到车价的刚性不足了 Q\_{d0 0  
%e%7oqR?  
科仔绝对不会像你这么草率简单的说“菱帅如何如何不比EVO差”的话的 )/t6" "  
南方一个菱帅车友花了20万,前后车架都换了,改成了95%的EVO UZxmh sv  
但他自己说还是和EVO有差距…… ;Rnhe_A.  
——相信不少车友知道这个人 %efGt6&  
20万的重度改装如此 :=!Mh}i  
何况普通菱帅乎? Da,Tav%b  
{BOLP E-  
菱帅是不错,但前提是在A级车里勉强算算 KTmaglgp  
千万别神化了 uWc:jP  
你希望别人 P|}\/}{`  
看我们像看神车大众粉丝一样么? jsm0kz  
z93nYY$`Y  
仅仅是讨论讨论 $rB!Ex{@ac  
很高兴认识你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
引用楼主pppjjjsanta于2008-08-26 00:50发表的 前悬挂KYB+STD,后悬挂KYB+原厂弹簧.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 : eCD,[At/  
前悬挂KYB+STD,后悬挂KYB+原厂弹簧.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前轮现在大概可以把手全放进去.......是太高了点,超级丑陋的. <`UG#6z8  
后面的话现在才有3指.在后面坐2人.或后箱装满货的时候,颠路有轻微的擦轮眉的现象出现.主要是+了垫片大概0.8CM吧.用的是205南港的到是很实惠,是跑胎205,40.17(好象是的没怎么记)哈哈超级遍的.所以前些日子把后轮眉切掉了大概1.5CM的样子.就是怕在擦轮子了..........轮子现在到是不严重还是9成新的吧.就是轮子边看上去象刀削面的面团一样很不舒服.被削掉一下片一小片的样子.........汗形象吧. l~!fQ$~  
现在改悬挂是一定的了,看到都说是KYB+STD比较的好. bNpIC/#0K  
              科兄有空请出来指导一下,前轮KYB+STD比原厂的低多少.......前轮有暴龟所以没有擦的问题.还想+到1.5的垫片,不知道有问题没,加宽的车体大包用现在的配置,看上去还是前轮退的太里面了,想再拉出来一点,不知道会不会对性能和安全上面有什么影响. K[>@'P}y  
              后轮要是用KYB+原厂的会不会有弹簧不够磅数,有拉不住的问题出现,或者耐用度上面有什么问题.是不是KYB+原厂弹簧还是会低0.5公分左右呢.要是后轮用KYB+STD会比原来的低多少...........在载重物的情况下面跑颠路.STD是会比原厂的下压幅度还小吗(硬点嘛)?现在就是怕擦后轮了,而且为了美观不想轮子缩在车子里面........车子是帮我的一个女上司改的,所以美观才是要考虑的首要.但是有的时候我们出去办事情.后面坐多点人的话轮子那个擦擦声,听的我叫心痛啊(对车子有感情了).....她却老是说是不是后避震坏了啊.我老没面子的. H@2"ove-uC  
.......
cv*Q]F1%  
垫片8mm? 有没有加长螺丝啊  不然要当心了  一般最多垫5mm的 再要外抛的话都一般都是用小ET的轮毂。  15mm以上样就是变为器了, 买的时候注意质量问题  这个东西比较危险, 弄的不好隐患很大 m,gy9$  
FSU%?PxO  
后轮用STD 高度基本不变 而且重载或过颠簸路段  下压的幅度也会减少 m/<F 5R  
ckf<N9  
都改成这样了 为啥还要省两条弹簧啊  不解。。。。。。。。。
[ 此贴被anoy在2008-08-26 21:26重新编辑 ]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
引用第13楼reaken于2008-08-26 17:13发表的  : 0o;O`/x  
|g%mP1O  
A3HF,EG  
兄弟 6"U8V ?E  
我知道菱帅改改可以直线灭EVO HRB[GP+  
可是那能代表什么? fr[3:2g-_  
.......
JN'cXZJPn  
其实菱帅车架刚性还是不错的  但绝对比不上EVO这也是事实,  但不要忘记更重要的一点,  能把把车开到极限的人, 绝对是少数, 更何况LS的底子本来就不错, 只需稍微强化下还是蛮有玩头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