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现车头盖有些凹陷,以为是角度问题,没理会. ${6 ;]ye
停车后认真检查还真是有点凹陷了. -_b}b)2iYN
怀疑在户外停车时不知道是哪个故意弄的,就好像被球砸过或被拳头锤过. >qcir~ &
被球砸是不可能吧,附近没球场之类的;被拳头锤吧,凹陷成这个样子也不肯定. t?YGGu^
LR-op?W
以前也试过车身其他地方也会有无端凹陷,好像车门和车后部 ,+zLFQC0@
E
hd*
现在怀疑到底是不是车的自身质量问题,热涨冷缩了.... 8c]\4iau
d3^LalAp
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