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楼jiewen于2008-08-24 03:10发表的 : !T*B{+|
睇到韦德我已经没心机睇落去```系呢个国际场上``韦德是得分王啊,没错,他是伤了`` hzLGmWN2j8
但他完全没有你所谓既“老态”,依然是那风采依然的闪电侠,谁有他速度快``抢断快攻一条龙`` ~Ls I<z
对于科比的评论最反对的是“科比,自少年成名之后,又经历了几年独自担当球队领袖的时光,如今的他,无论球技还是心智,都已经无限成熟。”他心志成熟总冠军就是他的```最讨厌他的球品```输球整天在更衣室嚷```加索尔来了,把他捧上天,总决赛对着加内特,他能不体现出肉的一面么`身为中心的他不是怎天在嚷人家怎样打不好,又说什么换人,实力有现,他要做的是鼓励与支持其他的队员```所以我还是挺不看好他的~! )[sO5X7'^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T5a<
最后还有一句,球队是没有巨星,篮球是5个人的,就像狼王,在森林狼的时候,拿不到冠军数据多漂亮也没用,这先发5虎缺谁也不行,美国队即使没有了科比也会有今天的成绩```总结完毕
*rz(}(r ,35:Srf| 你没看到我写的“老态”加了引号么?
cvV?V\1f 并不是说他真的老了
@~#79B"9& 而是说他没有前几个赛季那种灵气了
)-?uX.E{ 他快他抢他得分我都看到了
C+(Gg^ w 可是他远远没有同期的詹姆斯从容
K
jn& 因为什么?就是伤病!
cfC; eRgq~ 还是那句话,他的“老态”并不是说他老!
}W@#S_-e8 放轻松,我不是谁谁的球迷,其实我现在打球的鞋除了乔丹的,就是韦德的,科比我一双都没买过……哈哈
4iYKW2a -n=$[-w 关于科比,仁者见仁了——其实以前我再TOM体育的时候
e}](6"t`5 批评他比你批评得要厉害得多
vB{;N
=9;[C:p0- 哥们,关于球队和巨星这个论题
[|:QE~U@ 不想和你辩论了
ot|N;=ZKo 因为你根本就是把巨星和团队之间的关系矛盾了起来
^3Z7dIUww V+qFT3?- 巨星和团队根本就不是一对矛盾
-vyIOH, 加内特在森林狼是巨星
1U717u 在凯尔特人还是巨星
j`>?"1e@x 之所以凯尔特人最后夺冠
C}n'>],p 因为凯尔特人的巨星更多,而且他们更好的处理好了自己和团队的关系!
gsnP!2cR 所以对于巨星和团队的矛盾
_GE=kw;: 你的前提就是错误的
:_>\DJ'> `GP
Q((la 我通篇都没否定团队的作用
a|U}Ammr 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你要引申到这个人人皆知“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这个问题上”
kQy&I3 ——假期的时候我义务辅导一个小学的篮球兴趣班,里面有两个技术不错的小孩
}~rcrm. 我上来第一句就是告诉他“别把自己当球星,篮球是集体运动”
<>]1Y$^Y 所以,最后你的那个论题完全没必要和我讨论
Qo.Uqz.C
Ge^Qar 好了,咱们求同存异吧!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24 09: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