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4楼jiewen于2008-08-24 03:10发表的 : $@8\9Y
{
睇到韦德我已经没心机睇落去```系呢个国际场上``韦德是得分王啊,没错,他是伤了`` Wu.od|t0
但他完全没有你所谓既“老态”,依然是那风采依然的闪电侠,谁有他速度快``抢断快攻一条龙`` Yn1 U@!
对于科比的评论最反对的是“科比,自少年成名之后,又经历了几年独自担当球队领袖的时光,如今的他,无论球技还是心智,都已经无限成熟。”他心志成熟总冠军就是他的```最讨厌他的球品```输球整天在更衣室嚷```加索尔来了,把他捧上天,总决赛对着加内特,他能不体现出肉的一面么`身为中心的他不是怎天在嚷人家怎样打不好,又说什么换人,实力有现,他要做的是鼓励与支持其他的队员```所以我还是挺不看好他的~! <| Z0|sel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nwcT8b87J
最后还有一句,球队是没有巨星,篮球是5个人的,就像狼王,在森林狼的时候,拿不到冠军数据多漂亮也没用,这先发5虎缺谁也不行,美国队即使没有了科比也会有今天的成绩```总结完毕
hh: )"<[ O]{H2&k@ 你没看到我写的“老态”加了引号么?
L/<Up
并不是说他真的老了
A9lqVMp64 而是说他没有前几个赛季那种灵气了
)(DV~1r= 他快他抢他得分我都看到了
09x\i/nb 可是他远远没有同期的詹姆斯从容
_BW$?:)9 因为什么?就是伤病!
#c!(97l6o 还是那句话,他的“老态”并不是说他老!
46e;UUf!d 放轻松,我不是谁谁的球迷,其实我现在打球的鞋除了乔丹的,就是韦德的,科比我一双都没买过……哈哈
;j/ur\37 crhck'?0 关于科比,仁者见仁了——其实以前我再TOM体育的时候
{{<o1{_H 批评他比你批评得要厉害得多
sxsM%Gb?H e=F'
O]
5 哥们,关于球队和巨星这个论题
@:c
1+ 不想和你辩论了
'Lm.`U
因为你根本就是把巨星和团队之间的关系矛盾了起来
\Xkx`C A+
f{j 巨星和团队根本就不是一对矛盾
P, Vq/Tt 加内特在森林狼是巨星
wIY#TBu 在凯尔特人还是巨星
^X_%e | 之所以凯尔特人最后夺冠
):\pD]e 因为凯尔特人的巨星更多,而且他们更好的处理好了自己和团队的关系!
GN>T } 所以对于巨星和团队的矛盾
]c5Shj5|p 你的前提就是错误的
[lnN~#(Y 3oIoQj+D 我通篇都没否定团队的作用
bWyXDsr+ 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你要引申到这个人人皆知“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这个问题上”
I{2e0 ——假期的时候我义务辅导一个小学的篮球兴趣班,里面有两个技术不错的小孩
"w A8J%: 我上来第一句就是告诉他“别把自己当球星,篮球是集体运动”
^ ]B&7\w"t 所以,最后你的那个论题完全没必要和我讨论
bc 0|tJc $4L=Dg 好了,咱们求同存异吧!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24 09:5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