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97阅读
  • 5回复

[原创]梦八,并不豪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貌似豪华的梦八,其实真正的巨星只有一个,科比。 !JzM<hyg3  
?>cx; "xF  
翻出我的帖子,往前几年,你会发现我一直在批评科比,但是这次我要对他充分的肯定一番了。 Yrs7F.Y"  
Atc9[<~WG  
科比,自少年成名之后,又经历了几年独自担当球队领袖的时光,如今的他,无论球技还是心智,都已经无限成熟。如果说曾经是因为自己对其爱之深故责之切,那么今天对科比,我已经没什么奢望和要求了,因为他已无限的接近了我心中的神——乔丹。 r*HbglB  
当然,今天的科比完全没必要去接近乔丹,因为他是科比第一,没必要去做乔丹第二。 <}t~^E,  
.a2b&}/.d  
不说他的策应和进攻,其实最让我感动的,是无论年龄和人气都是当然不让的一哥的科比,在今次奥运会赛场上无比积极的防守——这是一种态度,它体现了这个球员对篮球的执著,对胜利的渴望。可以说奥运会,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成熟,更努力,甚至是更伟大的科比。 Q2yD4>qy  
\]C_ul'  
不能否认詹姆斯是球星,或者说是NBA的巨星——而且最开始我很看好他,包括还收藏了他两双球鞋。但是今次奥运会上他的表现,尤其是对希腊、阿根廷这两场淘汰赛,我只能说他还需要历练。 SU ,G0.  
(#kKL??W  
马健说“NBA不是篮球,那是娱乐。”这句话,我不完全同意,但也绝不否认。在小孩子疯狂迷恋NBA球员在完美体制支撑下的惊世扣篮的时候,我越来越觉得那些欧美劲旅稳重灵活而又不失激情的整体篮球。可以说能在NBA叱咤风云,并不代表来到国际赛场还能翻云覆雨。当面对希腊和阿根廷的整体攻守,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詹姆斯并没有适时地站出来,他的身体优势很多时候在欧美劲敌面前,似乎显得找不到什么用武之地。詹姆斯很棒,但在FIBA赛场上,远没有想象的棒! }NjZfBQW`  
)]}G8A  
霍华德和詹姆斯一样,身体优势似乎一直没怎么找到尽情展现的舞台。 0=0,ix7?#  
* N]^(+/A  
韦德,一直很努力也很积极,但是自受伤以后,我觉得他有些显现本不该属于他这个年龄的“老态”。虽然时常能看见他在对方内线冲杀,但是似乎灵气少了一些,更多是在拼命。 \q($8<  
@XJ#oxM^  
保罗,和我预期的差不多,球风比年龄成熟得多。但是在FIBA赛场上,别指望仅靠一个小个子能彻底搞垮对手。 I8a3:)  
d~AL4~}  
波什,相比个别垃圾的狂傲,一直显得格外内敛和谦和,球风亦然,和上场时间更少的布泽尔一样,似乎一直没有找到打球的感觉。 G^N@ r:RS  
k 3H0$1  
德隆和普林斯,在NBA本属于攻坚的选手,但在奥运会上似乎都是不温不火,表现得有些像角色球员。 <#J5.I 1  
Q5ff&CE  
李德,一直就不是很看好他,阅读比赛能力差,持球进攻能力单一,而且极其独且热衷外线,可惜关键时刻命中率并不高……尤其恶心他出手后难看的手形,仿佛是用了吃奶的力气才能把球给搂出去似的。在NBA顶多也就属于二流,估计只有熊鹿这种垃圾球队用他来做老大!他的奥运会表现,我只能用拙劣来形容。在用他的时间方面看来,我和老K对他的观点是差不多的。 70GBf"  
:IU7dpwDl  
基德,老了。永远记住,没有进攻能力的组织后卫,不可能传出有威胁的球。基德先是废了进攻能力,然后他再也没有以前犀利的传球了。在NBA已经黔驴技穷的他,在FIBA只能靠经验来自慰了。 Lj(cCtb)  
R?O)v Lmd  
下面来说说我最恶心的梦八球员——安东尼。前面我说的“个别垃圾”就是说这厮。其实客观说论球技,这厮倒是能突能投,能内能外。然而之所以恶心,是恶心他的作派!仿佛小时候脖子受过伤,这厮从来都是鼻孔看人的感觉,仿佛自己裤兜子里长了个皇帝根。稍微有些身体对抗,就张牙舞爪的过来仿佛要吃了对方一般。如果不是每次科比等球员上前阻拦,估计他早就让对方给打成太监了。都说相由心生,掐鼻子远看他的举止神态,再忍耐一下近观他那张欠揍的猪肚子脸,一想……真可谓相得益彰了。 t|eH'"N%o  
_yv#v_Z  
胡乱点评了一番之后,总体感觉梦八队,其实并不豪华! M/quswn1  
非要说豪华,也只能说在“锋卫摇摆人”这个位置上比较豪华,在内线和纯后卫方面,三分之二的球队相比欧美劲旅,其实并没有什么明显优势可言。 yl~_~<s6  
xKG 7d8=  
Wr%ov6:  
>#|%'Us  
- I|xW  
OoSk^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3
比中国足球" 梦八" 那是好多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3
但并不影响他们夺得金牌!即便是上五个后卫。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4
睇到韦德我已经没心机睇落去```系呢个国际场上``韦德是得分王啊,没错,他是伤了`` 9 -pt}U  
但他完全没有你所谓既“老态”,依然是那风采依然的闪电侠,谁有他速度快``抢断快攻一条龙`` Cy[G7A%  
对于科比的评论最反对的是“科比,自少年成名之后,又经历了几年独自担当球队领袖的时光,如今的他,无论球技还是心智,都已经无限成熟。”他心志成熟总冠军就是他的```最讨厌他的球品```输球整天在更衣室嚷```加索尔来了,把他捧上天,总决赛对着加内特,他能不体现出肉的一面么`身为中心的他不是怎天在嚷人家怎样打不好,又说什么换人,实力有现,他要做的是鼓励与支持其他的队员```所以我还是挺不看好他的~! P P J^;s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hVF^ "$  
最后还有一句,球队是没有巨星,篮球是5个人的,就像狼王,在森林狼的时候,拿不到冠军数据多漂亮也没用,这先发5虎缺谁也不行,美国队即使没有了科比也会有今天的成绩```总结完毕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4
引用
引用第4楼jiewen于2008-08-24 03:10发表的  : h #gI1(uL  
睇到韦德我已经没心机睇落去```系呢个国际场上``韦德是得分王啊,没错,他是伤了`` KXx;~HtO  
但他完全没有你所谓既“老态”,依然是那风采依然的闪电侠,谁有他速度快``抢断快攻一条龙`` 'bZw-t!M@  
对于科比的评论最反对的是“科比,自少年成名之后,又经历了几年独自担当球队领袖的时光,如今的他,无论球技还是心智,都已经无限成熟。”他心志成熟总冠军就是他的```最讨厌他的球品```输球整天在更衣室嚷```加索尔来了,把他捧上天,总决赛对着加内特,他能不体现出肉的一面么`身为中心的他不是怎天在嚷人家怎样打不好,又说什么换人,实力有现,他要做的是鼓励与支持其他的队员```所以我还是挺不看好他的~! 8Dxg6>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2pE39  
最后还有一句,球队是没有巨星,篮球是5个人的,就像狼王,在森林狼的时候,拿不到冠军数据多漂亮也没用,这先发5虎缺谁也不行,美国队即使没有了科比也会有今天的成绩```总结完毕
zYPvpZV/  
xU.Ymq& 5  
你没看到我写的“老态”加了引号么? |])Ko08*tE  
并不是说他真的老了 k |_ >I  
而是说他没有前几个赛季那种灵气了 9EZh~tdV[  
他快他抢他得分我都看到了 I1Gk^wO  
可是他远远没有同期的詹姆斯从容 ! XNTk]!  
因为什么?就是伤病! B,dKpz;kFg  
还是那句话,他的“老态”并不是说他老! {YgB?kt5  
放轻松,我不是谁谁的球迷,其实我现在打球的鞋除了乔丹的,就是韦德的,科比我一双都没买过……哈哈 Z66@@?`  
O8:,XTAN  
关于科比,仁者见仁了——其实以前我再TOM体育的时候 uU]4)Hp  
批评他比你批评得要厉害得多 ?9801Da#/  
n'JwT! A  
哥们,关于球队和巨星这个论题 Hdh'!|w  
不想和你辩论了 $vdGkz@6  
因为你根本就是把巨星和团队之间的关系矛盾了起来 {q"l|Oe  
kG+CT  
巨星和团队根本就不是一对矛盾 8 lt P)K4  
加内特在森林狼是巨星 }$;T.[ ~  
在凯尔特人还是巨星 6pQ#Zg()vp  
之所以凯尔特人最后夺冠 v/Z}|dT"  
因为凯尔特人的巨星更多,而且他们更好的处理好了自己和团队的关系! "a6 wd  
所以对于巨星和团队的矛盾 qw0tw2|  
你的前提就是错误的 (OYR, [*  
g;\zD_":l  
我通篇都没否定团队的作用 t_ 3)}  
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你要引申到这个人人皆知“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这个问题上” zEF3B  
——假期的时候我义务辅导一个小学的篮球兴趣班,里面有两个技术不错的小孩 ]![ewO@  
我上来第一句就是告诉他“别把自己当球星,篮球是集体运动” -Qiay/tlu  
所以,最后你的那个论题完全没必要和我讨论 c(ZkK  
YmB z$  
好了,咱们求同存异吧!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24 09:54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