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511阅读
  • 37回复

今天练车,拐弯时死火,后边一老娘们HRV,破口大骂,这世道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今天练车,拐弯时死火,后边一老娘们HRV,破口大骂,这世道啊。 /N>e&e[35\  
G!8Z~CPF  
也想回骂几句,可是张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2-zT$`[]J  
Glq85S  
有些人的脏话怎么脱口就来呢?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1
周末车展上的M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1
练车就不应该妨碍别人的正常行驶。不好意思,我对于马路上的障碍物,比如限速60但只走30的车,实话说我心里也在骂,虽然没破口。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1
引用
引用第2楼小小汽车于2008-08-21 09:54发表的  : ; vhnA$'a  
练车就不应该妨碍别人的正常行驶。不好意思,我对于马路上的障碍物,比如限速60但只走30的车,实话说我心里也在骂,虽然没破口。
~MD><w>  
S:DcfR=a  
敢问这位DX当初是怎么练的车?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1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8-21 10:01发表的  : OZ0%;Y0  
jqsktJw#i  
4qcIoO  
敢问这位DX当初是怎么练的车?
4xn^`xf9  
]H'82a  
当初也在马路上练的,但我知道自己新手,人家骂我,我没怨言。自己不行,就怪不得别人了。当然,后来自己练出来了,就可以骂别人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1
看来是我的态度有问题了。 t?  yMuK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1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1
我教LP开车时也有这样情况,但我会跟LP说,不用理他,开好自己的,他有本事就超我们就是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