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499阅读
  • 37回复

今天练车,拐弯时死火,后边一老娘们HRV,破口大骂,这世道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21
引用
引用第7楼okboy4426于2008-08-21 11:23发表的  : $m;DwlM  
我教LP开车时也有这样情况,但我会跟LP说,不用理他,开好自己的,他有本事就超我们就是了。
{R}Kt;L:Ut  
!Hx[ `3  
不错,下次我也这么想想。
A95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21
05年注册的怎么现在还在练车? @4Lol2  
哥们哈哈 }$#PIyz  
别介意了 c9Q_Qr0'  
互相理解下 E+J+fi  
扪心自问下 f |NXibmP  
为什么不在空地把基本功连扎实了再上路? 7h`t-6<!q  
有朋友说紧张 >]kZ2gVt  
但是你紧张的时候会把自己的名字说错么? -`5L;cxwk4  
对吧? |Rz}bsrZ  
所以开车上路死火归根结底还是不熟练造成的 2Hk21y\  
紧张不是借口 f6m h_l  
所以 *r  ('A  
练车最好彻底熟悉了以后 sTvw@o *  
在上路 `:d\L H  
至少不会太耽误后面的人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21 12:12重新编辑 ]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21
我都是午夜12点出发(拿楼下出租破桑)练车,一路通畅,随意拐弯,呵呵,爽得很!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21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21
我没练车。。。。。。。。。。 QOo'Iv+EL  
上路就直接开得粉好粉好。。。 4[@YF@_=M  
考路考回来的路上我就以经和另一个教练从韶关飞车回来。。 6ki2/ Q  
结果。。那教练输了。哈哈。。。N次想超我车都不成功。。在路线上的选择也没有我好。。。。。。。。。 UMR?q0J  
哈。。 9Q%lS  
我的那教练就一直睡觉。 b& +zAt.  
回来还说了一句。。 0cq@lT6  
你开车真稳。。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21
都是牛人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21
我们论坛就比较牛!哈哈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21
引用
引用第9楼reaken于2008-08-21 12:07发表的  : iu+r=s p  
05年注册的怎么现在还在练车? '`nf7b(  
哥们哈哈 =Y`e?\#`  
别介意了 ' |Ia-RbX  
互相理解下 X 3q2XU  
扪心自问下 /k^!hI"4c  
.......
Pe?=M[u2  
'1vm]+oM   
实事求是地说,在空地练车,很多情况遇不到吧。 I4(z'C  
jL,P )TC  
应对复杂路况,还是要在大马路上才能练的出来吧。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