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70阅读
  • 12回复

【新手问题请教】蓝瑟怠速时的转速是多少?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蓝瑟1.6MT怠速时的转速是多少? 44kY[jhf  
一档,平路,怠速,车子能动起来吗? *>$'aQ  
e%wbUr]c2  
谢谢。 j(va# f#  
sBwkHsDD  
--------------------------------------- >]ZojdOl)  
:S~XE  
注:已经翻过以前的帖子,没找到相关问题。谢谢。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0
750-780左右 P~dc W  
一档,平路,怠速,车子能动起来吗? (.,G=\!  
M3AXe]<eC1  
没问题!!! snJ129}A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0
静止怠速800+/-50转。 N?>vd*  
不踩油门,缓抬离合,可以靠怠速用1档或2档起步。 )0R'(#  
但是平时驾驶不要用怠速起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0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08-20 15:25发表的  :  ZuV  
静止怠速800+/-50转。 +Rd{ ?)2~  
不踩油门,缓抬离合,可以靠怠速用1档或2档起步。 ;]ew>P)  
但是平时驾驶不要用怠速起步。
{.)D)8`<d  
o8"xoXK5xf  
需要给点油吗? +?'acn  
给油的时候好怕怕,就怕油给多了,车子一下子窜出去。撞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 3 g&mND  
转速多少起步合适,sorry,超级新手,今天上午刚刚找陪练练了俩小时。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0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8-20 15:37发表的  : ^gdv:[ m  
E=L 1q)  
7xoq:oP-}N  
需要给点油吗? f&88N<)  
转速多少起步合适,sorry,超级新手,今天上午刚刚找陪练练了俩小时。
<-O^ol,fX  
0W!S.]^1  
油离配合起步的时机需要时间自己体会,一开始怕起步熄火可以稍多踩一点油门2000转同时慢抬离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0
怠速启动会伤害发动机吗? bj7r" _  
,$bK)|pGV  
难道是会造成传说中的积碳?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0
引用
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08-20 15:57发表的  : }9&dY!h +  
怠速启动会伤害发动机吗? =3`|D0E  
FBbaLqgVF{  
难道是会造成传说中的积碳?
&FuL {YL  
dfKGO$}V  
积碳在其次,重要的是起步时动力不足会损害变速箱和发动机。平时开车动力不足(拖档)也会有这个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08-20 16:05发表的  : +br' 2Pn  
$?[pcgv  
9d=\BBNZ  
积碳在其次,重要的是起步时动力不足会损害变速箱和发动机。平时开车动力不足(拖档)也会有这个问题。
I9#l2<DYlX  
N{M25ucAHl  
受教了!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