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78阅读
  • 12回复

【新手问题请教】蓝瑟怠速时的转速是多少?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蓝瑟1.6MT怠速时的转速是多少? B@&4i?yJ  
一档,平路,怠速,车子能动起来吗? &;^YBW:I  
ZrPbl "`7  
谢谢。 &e E=<x  
K"|l@Q[  
--------------------------------------- 6 Q%jA7  
O#ai)e_uQk  
注:已经翻过以前的帖子,没找到相关问题。谢谢。
A95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0
750-780左右 OPJgIU%  
一档,平路,怠速,车子能动起来吗? W%zm D Hk~  
[,\i[[<  
没问题!!! .='3bQ(UZ4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0
静止怠速800+/-50转。 ,E/Y@sajn+  
不踩油门,缓抬离合,可以靠怠速用1档或2档起步。 Wd^F%)(  
但是平时驾驶不要用怠速起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0
引用
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08-20 15:25发表的  : `57ffQR9  
静止怠速800+/-50转。 J5IQ  
不踩油门,缓抬离合,可以靠怠速用1档或2档起步。 RBiDU}j  
但是平时驾驶不要用怠速起步。
*cJ GrLC  
:6./yj(  
需要给点油吗? 7lqj" o(  
给油的时候好怕怕,就怕油给多了,车子一下子窜出去。撞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 S9U,so?  
转速多少起步合适,sorry,超级新手,今天上午刚刚找陪练练了俩小时。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0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8-20 15:37发表的  : OZ7MpQ  
#mtlgK'  
 E#ti  
需要给点油吗? Q- j+#NGc  
转速多少起步合适,sorry,超级新手,今天上午刚刚找陪练练了俩小时。
$40tA es9  
2z&HT SI  
油离配合起步的时机需要时间自己体会,一开始怕起步熄火可以稍多踩一点油门2000转同时慢抬离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0
怠速启动会伤害发动机吗? /YKg.DA|  
o $7:*jU  
难道是会造成传说中的积碳?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0
引用
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08-20 15:57发表的  : S;K5JBX0#  
怠速启动会伤害发动机吗? @%"r69\  
{YK7';_E*  
难道是会造成传说中的积碳?
3gv@JGt7`  
}R!t/ 8K  
积碳在其次,重要的是起步时动力不足会损害变速箱和发动机。平时开车动力不足(拖档)也会有这个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08-20 16:05发表的  : &z;1Z  
0GMov]W?i  
# 4;(^`?  
积碳在其次,重要的是起步时动力不足会损害变速箱和发动机。平时开车动力不足(拖档)也会有这个问题。
Vae=Yg=fw  
oS#PBql4  
受教了!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