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16阅读
  • 15回复

有谁知道菱帅可以换什么车的15寸轮毂?虽然不好看但是使用。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21
引用
引用第7楼reaken于2008-08-20 12:48发表的  : M7lMOG (\  
|7T!rnr  
4B8{\ "6  
兄弟 ex2*oqAdX  
说实话 oZ~M`yOz.  
600想弄套15寸 !NYc!gYD  
.......
^fb4g+Au  
也有很多12-3寸的想升级14的。14的也想升级15-6的。难道就没有15的想升级的??? /^0Hi4+\  
你卖掉14的轮毂可能也就400。难道15的就很贵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21
既然是升级,就应该有升级的效益。 ptQr8[FA  
如果换来的只是尺寸大一点,而质量比原来差,实在谈不上算是升级。 S,fMGKcq  
大家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9G` 2t~%  
还不如换套好点的轮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21
引用
引用第8楼dazui_y于2008-08-21 14:03发表的  : {)jQbAr(G  
U2+CL)al^  
也有很多12-3寸的想升级14的。14的也想升级15-6的。难道就没有15的想升级的??? -zMXc"'C^k  
你卖掉14的轮毂可能也就400。难道15的就很贵吗?
g8}/Ln*W'  
sStaT R{  
我说什么好象你没看懂—— N$?mula  
石河子的解释很对 GEIMCg(TRj  
d<(1^Rto  
客观地说 Yca9G?^\v  
成色只要不错的正规轮圈 X#1So.}c  
600买4个14的都难 :14O=C  
何况15? I2YQIY+  
我这么说可能你就明白了 mL18FR N  
如果600买4个 .y+>-[j?B  
我估计很可能是很垃圾的15 }@SZ!-t%rD  
那样 TjgX' j  
你真的还不如不升级 }I#;~|v~<  
轮圈不只是一个外表的东西 Itj|0PGd  
同样的外形 pFGdm3pV  
山寨和正品的品质差别可差多了 g#9KG  
i. `S0  
这么说个们明白了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22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08-08-22 01:04发表的  : p]]*H2UD  
RAs5<US:  
老兄啊 b]oPx8*'  
说真的,400元4个,我想换你也不会卖吧。 D&]dlY@*  
VUbg{Rb)  
你要人家的二手轮圈,太惨旧了也没意思吧,新的谁会这样贱卖呢,成色好的15铃随便都可以卖两三百一个了
-+H?0XN  
5a^b{=#Y  
确实是这样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22
各位老大,只是想问问什么车的轮毂适用!!!! mv1_vF:  
我的感觉只要是量产的汽车轮毂应该都没问题!!!并非什么山寨轮毂 qq&G~y  
很难说会不会有人不喜欢自己本来的15寸轮毂!!! [8k7-}[  
知道了什么车的合适,再作打算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22
4*100 \k_0wt2x1  
ET40到38应该都可以 tPHDnh^n]  
这个尺寸的15的本身量产车里面就不多 COa"zg  
你看看似乎只有解答时4孔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