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5705
引用 引用第7楼reaken于2008-08-20 12:48发表的 : kP?KXT3y 3l#IPRn9AO EeF'&zE- 兄弟 NwZ@#D#[ Y 说实话 m:/wG& ! 600想弄套15寸 -G|G_$9 .......
UID:214
UID:9291
引用 引用第8楼dazui_y于2008-08-21 14:03发表的 : )/+eLRN5G $5Y^fwIK 也有很多12-3寸的想升级14的。14的也想升级15-6的。难道就没有15的想升级的??? Lm*LJ_+ B 你卖掉14的轮毂可能也就400。难道15的就很贵吗?
UID:2758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08-08-22 01:04发表的 : 4qvE2W}& :/XWk % 老兄啊 6R#.AD\ 说真的,400元4个,我想换你也不会卖吧。 +. tcEbFL w:h([q4X 你要人家的二手轮圈,太惨旧了也没意思吧,新的谁会这样贱卖呢,成色好的15铃随便都可以卖两三百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