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82阅读
  • 13回复

大家还记得朱建华吗?跳高的,他当时开什么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0
自行车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0
如果是现在,他三破i世界记录,也算得上田径明星了吧?至少会开凯地拉客了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0
当时他是骑自行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0
当时没有私家车,连上海牌轿车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买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