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58
UID:7704
引用 引用第20楼zwhorse于2008-08-18 22:01发表的 : ^BhS* 呵呵,你厉害的,140以上还跑S,不过我换了后100在高架上跑S绝对爽,车很稳定,以前肯定车走S人也是东倒西歪了! CX#d9 8\b 但现在发觉一个问题,攻弯时A380很快到极限了,80公里时速就响胎了,不敢再踩油了,唉,14寸真是没有什么再好的胎了吗?
UID:9291
UID:16648
引用 引用第17楼无法无天于2008-08-18 20:55发表的 : e]{X62] @Tr8.4 LZ问题是雅阁的钱比LS的价钱也不是一点点啊。一分钱一分货。
引用 引用第18楼tomcat于2008-08-18 21:29发表的 : c8N pk< [F!h&M0z _}gfec4o 鸭哥也并不算安静,如果楼主的LS是这样的话,保养工作应该没做好了。
引用 引用第26楼reaken于2008-08-19 01:46发表的 : Q p>b 越来越多的朋友改悬挂了 &*<27-x 不错不错哈哈
UID:27104
UID:27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