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38阅读
  • 19回复

测了刹车力!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昨天去测了刹车力!各位给评评怎么样? |_2ANWHz  
EShakV  
前轮制动力:左(334) 右(351) Z|?XQ-R5  
iRVLo~  
后轮制动力:左(281) 右(280) v/haUPWF\  
~3Y NHm6V  
驻车制动力:全拉  左(107) 右(121) "}EbA3  
R`&ioRWj  
俺觉的SS的制动还不错的!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17
好像不是一般的好呀!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17
还有补充一句!俺车制动无改装!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17
时速100公里刹车偶车是36米。。。 ydup)[n  
好像有点太好了。。 #fN/LO  
自己都觉得不信。。。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17
厉害的,动力多少?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17
引用
引用第3楼万年于2008-08-17 23:23发表的  : d\ v _!7  
时速100公里刹车偶车是36米。。。 |j,Mof  
好像有点太好了。。 $sJn: 8z  
自己都觉得不信。。。
g@Zc'g/XB  
"a: ;  
哥们奥迪TT g@QpqrT  
或者宝马330也到不了你这个数据 3EyN"Lvp{o  
估计测试的不准吧? )6(mf2&  
pK3cg|}  
36米基本100万的跑车也到不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1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