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36阅读
  • 19回复

测了刹车力!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昨天去测了刹车力!各位给评评怎么样? <2Lcy&w_M  
l3dGe'  
前轮制动力:左(334) 右(351) O&YX V  
q{I,i(%m8  
后轮制动力:左(281) 右(280) `vs= CYs  
<8Y;9N|94!  
驻车制动力:全拉  左(107) 右(121) mv9k_7<  
q0|u vt"  
俺觉的SS的制动还不错的!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19
再怎么说SS的制动要比以前的老式小面(四轮鼓刹的)制动要好一点点啊!至少还能慢慢的停住!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19
引用
引用第17楼--科仔--于2008-08-19 12:27发表的  : E[_Z%zd^  
%oN ^1a'&)  
随便都能进38了
d5WE^H)E.  
l sUQ7%f  
同意, BKJW\gS2  
车这么轻,刹车和轮胎都上了1-2个级别,刹车性能一定直线上升,如果不是,肯定是驾驶技术问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19
我现在就是很关心菱帅最好刹车到底能进多少米 THN/ /}d  
ojva~mnFf  
我现在换了轮胎和刹车系统 j0wpaIp  
但是个人感觉40米基本就是极限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18
我上个月测试,后刹只有78,呵呵,还是多交了100块解决问题。其实换了大总泵和195宽胎应该不至于这么差的,肯定是验车员没尽力,想多多创收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18
看这个数据的话  那可是相当的不错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