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42阅读
  • 8回复

关于空滤密封圈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最近购买了上海(索菲玛)的空滤,请问各位索菲玛的空滤是不是已经自代了密封圈了?我看了好象空滤黑盒外有一圈黑色的方的橡胶圈!这是不是就是密封圈啊!而且是装在空滤盒里侧的!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12
引用
引用楼主cbrr于2008-08-12 21:54发表的 关于空滤密封圈的问题! : 17lc5#^L  
最近购买了上海()的空滤,请问各位索菲玛的空滤是不是已经自代了密封圈了?我看了好象空滤黑盒外有一圈黑色的方的橡胶圈!这是不是就是啊!而且是装在空滤盒里侧的!
`llSHsIkXb  
索菲玛的是自带密封圈,但是我装上还是不太紧,把原来富士空滤的圈换索菲玛空滤上了. !%'c$U2  
索菲玛的东西质量和工艺都不错,而且还便宜.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12
引用
引用第1楼bjseed于2008-08-12 23:05发表的  : tK6z#)  
D)XF@z;  
索菲玛的是自带密封圈,但是我装上还是不太紧,把原来富士空滤的圈换索菲玛空滤上了. NAR W3\  
索菲玛的东西质量和工艺都不错,而且还便宜.
[!p>Id  
5mUHk]W  
你从哪里看得出不太紧啊?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12
引用
引用第2楼cbrr于2008-08-12 23:42发表的  : /PKu",Azj  
}tO>&$ Z6f  
3lTnfc&  
你从哪里看得出不太紧啊?
";;!c.!^  
装上后那两个固定用的铁卡子吃不上劲,特松,感觉颠点的话能开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13
引用
引用第3楼bjseed于2008-08-12 23:48发表的  : er7(Wph  
Itr 4 Pr  
装上后那两个固定用的铁卡子吃不上劲,特松,感觉颠点的话能开了.
y@~ VE5N  
C wls e-  
兄弟我到没有这种感觉吧!铁卡子上去还是挺紧的!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13
引用
引用第4楼cbrr于2008-08-13 00:55发表的  : - ]We|{  
&2y9J2aA  
.aK= z)  
兄弟我到没有这种感觉吧!铁卡子上去还是挺紧的!
E/% F0\B  
那就更好喽.可能我这个有些变形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13
多少米一个?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14
我买的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