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204
UID:27422
引用 引用楼主cbrr于2008-08-12 21:54发表的 关于空滤密封圈的问题! : .)8 最近购买了上海()的空滤,请问各位索菲玛的空滤是不是已经自代了密封圈了?我看了好象空滤黑盒外有一圈黑色的方的橡胶圈!这是不是就是啊!而且是装在空滤盒里侧的!
引用 引用第1楼bjseed于2008-08-12 23:05发表的 : tk4~ 8 \R45#. P6X 索菲玛的是自带密封圈,但是我装上还是不太紧,把原来富士空滤的圈换索菲玛空滤上了. g"|QI=&_J 索菲玛的东西质量和工艺都不错,而且还便宜.
引用 引用第2楼cbrr于2008-08-12 23:42发表的 : .: ~);9kj &c<0g `x QR4!r@*= 你从哪里看得出不太紧啊?
引用 引用第3楼bjseed于2008-08-12 23:48发表的 : \Zpg,KOT RM5$O+" 装上后那两个固定用的铁卡子吃不上劲,特松,感觉颠点的话能开了.
引用 引用第4楼cbrr于2008-08-13 00:55发表的 : iLyJ7zby >\x <DM /"^* 兄弟我到没有这种感觉吧!铁卡子上去还是挺紧的!
UID:15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