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没事喜欢瞅瞅外国人民对开幕式的comments,也是一种挺有意思的交流。
aZ'(ar: ~m3Tq.sYrY 俺英文比较菜,人家楼又盖的比较高,随便调前面几十条翻个大意给大家瞅瞅。住在国外的老牛们也说两句。
,zOv-pH bL2b^UB~% ――――――――――――――――――――
9'0v]ar ~\UAxB= http://olympics.blogs.nytimes.co ... d-opening-ceremony/
!"SuE)WM
[&+5E1%L NBC Gets Record Rating for Tape-Delayed Opening Ceremony
v4VP7h6uD) 标题:NBC延迟转播的开幕式创收视率记录
"p"~fN
/I9
N _|tw 大意是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收视率是在外国(美国之外)举办的奥运会中最高的一次,比96年亚特兰大低,但是比02年盐湖城冬奥会的高——虽然后者是现场直播的。
$HP<C>^Z8 N2.Ym;^ ――――――――――――――――――――
Yht |^ =a (?1/\r 网友评论:
?*&
5`Xh S]?I7_ 1
Wa9yyc 会重播么?
jXIVR'n( fa!8+kfi 2
>XW
-W 希望NBC聪明点,以后出个3D+大屏幕的剧院版。这么难得的机会,每个人都应该好好欣赏。再也不会有这么“壮观”的表演了——什么巨碗、奥斯卡奖、拉斯维加斯的那些show,还有其他的奥运会开幕式,以后统统没戏。2112年就轮到伦敦,就在这届后面,我开始可怜他们了。
1i;Cw/mr (这哥们有点激动,把2012打成2112了,差100年呢)
ynJ)6n7a # ELYPp]6 3
K4b2)8
给NBC的主持一份发音指南吧。把别国的名字乱叫,听着痛苦死了。
?(M]'ia{ (看来米国主持文盲的也不少)
VUD9ZyPw KON^ 4
p{&o{+c 我得说这开幕式是我看过的最NB的一个。放手让中国人干吧,他们弄的东西即彪悍又有创意。
zek>]l`! I")mg~f 5
xEufbFAN? 中国的开幕式太宏大了,相比之下其他赛事的开幕式就像破烂卡车走行。可怜2012年的老伦敦!中国比大家预期的还棒。虽然政治上还有点问题,但中国人应该为此骄傲。这么有创意的开幕式,只有杰克森或者斯皮尔博格能接近这个水准。洛杉矶和芝加哥应该非常小心了。可怜的伦敦。
{D8yqO A} (米国人民似乎很享受看约翰牛牛的笑话)
F:A Vik CD4@0Z+ 6
AB<%GzW0( ……
7c8`D;A-K (这哥们写了一大堆,从N多年前回忆至今,历数NBC解说员的不是。解说员在哪儿都是不招人待见的活儿)
fZQ2<*)pqO SZ:R~4 A 7
C#P>3" 我同意开幕式很不错,很多值得纪念的时刻,也有很多很漂亮的表演。但是没看到有关体育和奥林匹克的东西。一般开幕式都会提到之前的举办城市,大家也能学到点关于奥林匹克历史和奥林匹亚的内容。这次也有运动员或是有关运动的场面,但是直到运动员入场我都没看出来这是个“体育”活动。不过也许这也是个进步?整个演出铁定是很有创意的,演绎开幕式的全新思路。
q(BRJ( (很多中国观众也有同感)
21] K7
}a%Wu 7D 8
Ifq|MZ\ 我恨死NBC了。他们应该直播开幕式——就像全世界其他地方一样。那么多人费了牛劲在网上到处找直播。
Q[lkhx|.B (米国同学不容易啊,看个电视这累的)
EPM(hxCIQ D~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