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24阅读
  • 2回复

特静之长安福特嘉年华全车隔音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特静之长安福特嘉年华全车隔音 t Davp:M1v  
1。嘉年华这车的操纵和发动机顶呱呱 `zrg?  
2。原车的隔音是我做过20多种车型中最差的(不是一点夸张),所以提升空间非常大 eXD~L&s[  
'&hd ^9]Lo  
毫不夸张地要骂长安福特:安的什么心,偷工减料到了极点!!!! 9-V'U\}L  
f^* Yqa  
往下看就明白了。 54Rp0o tv  
M_Ag *?2I  
UO&$1rV  
^Z#G_%\Y:  
2[Lv_<i|  
  因相机忘了调时间弄成2003年的了。 .!KsF h,pK  
让我们先看看原车所用的制震垫,只有区区四张,可怜啊!我曾经见过的制震垫用得最少的就是奇瑞,原车制震垫也在8张以上。 xmcZN3 ){+  
').) 0;  
这是座舱底盘的制震材料,左侧一张没有,直接就是钢板。右边好歹有两张,一看就是因为排气管道在中部是靠右走的,勉强给两张应付一下。  &Q~W{.  
xt5/`C  
PP为左侧(驾驶侧)前后的底盘图,一张光壳壳,其他什么都没有。 W]ca~%r  
tr,W)5O@L  
g;63$_<  
JkAM:,^(  
{ ] R'U/  
@N >7+ 4  
V,&%[H [  
108_5129.JPG (43.23 KB) <,]:jgX  
  JmI%7bH@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8
看不到图呢???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8
楼主到底想说什么?不要再转来转去了,这个是XCAR上面上怕娃落地的帖子,不是原创也注明转帖啊,省的各位兄弟误会。 EFx>Hu/ [G  
再问一句,楼主到底想干什么?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