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23阅读
  • 2回复

特静之长安福特嘉年华全车隔音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特静之长安福特嘉年华全车隔音 U%Dit  
1。嘉年华这车的操纵和发动机顶呱呱 M#`{>R|  
2。原车的隔音是我做过20多种车型中最差的(不是一点夸张),所以提升空间非常大  T&]Na  
{ AFf:[G  
毫不夸张地要骂长安福特:安的什么心,偷工减料到了极点!!!! z23 #G>I&  
]{<saAmJC  
往下看就明白了。 grc:Y  
eIsT!V" 7  
rmsQt  
YtpRy% R  
s%O Y<B@V2  
  因相机忘了调时间弄成2003年的了。 _4v"")Xe  
让我们先看看原车所用的制震垫,只有区区四张,可怜啊!我曾经见过的制震垫用得最少的就是奇瑞,原车制震垫也在8张以上。 U <rI!!#9  
-?z\5 z  
这是座舱底盘的制震材料,左侧一张没有,直接就是钢板。右边好歹有两张,一看就是因为排气管道在中部是靠右走的,勉强给两张应付一下。 iD714+N(  
`*k@4.J{  
PP为左侧(驾驶侧)前后的底盘图,一张光壳壳,其他什么都没有。 3AeH7g4<  
M1{(O Y(G  
Y0RgJn  
LGVlc@0'  
m&/=&S  
(STx$cya  
iN)af5)[^  
108_5129.JPG (43.23 KB) <|H ?gfM  
  I%xn,u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8
楼主到底想说什么?不要再转来转去了,这个是XCAR上面上怕娃落地的帖子,不是原创也注明转帖啊,省的各位兄弟误会。 2G ZF/9}  
再问一句,楼主到底想干什么?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8
看不到图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