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20阅读
  • 2回复

特静之长安福特嘉年华全车隔音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特静之长安福特嘉年华全车隔音 26#Jhb E+  
1。嘉年华这车的操纵和发动机顶呱呱 qz=#;&ZU  
2。原车的隔音是我做过20多种车型中最差的(不是一点夸张),所以提升空间非常大 NBqV0>vR  
,v}?{p c  
毫不夸张地要骂长安福特:安的什么心,偷工减料到了极点!!!! EAD0<I<>  
o4/I1Mq  
往下看就明白了。 q[)q|R|  
C(V[wvL  
wC(vr.,F  
sK`~Csb iB  
Hp)X^O"  
  因相机忘了调时间弄成2003年的了。 Gb(C#,xbK  
让我们先看看原车所用的制震垫,只有区区四张,可怜啊!我曾经见过的制震垫用得最少的就是奇瑞,原车制震垫也在8张以上。 l GdM80f  
Lw*;tL<,  
这是座舱底盘的制震材料,左侧一张没有,直接就是钢板。右边好歹有两张,一看就是因为排气管道在中部是靠右走的,勉强给两张应付一下。 tIq>Oojdx  
OnZF6yfN=3  
PP为左侧(驾驶侧)前后的底盘图,一张光壳壳,其他什么都没有。 G+0> <,S  
<"W?<VjO  
>*IN  
'l~6ErBSg  
J{`eLmTu  
SVagT'BB  
G/vC~6x  
108_5129.JPG (43.23 KB) y:d{jG^  
  g%xGOA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8
楼主到底想说什么?不要再转来转去了,这个是XCAR上面上怕娃落地的帖子,不是原创也注明转帖啊,省的各位兄弟误会。 z]b>VpW:  
再问一句,楼主到底想干什么?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8
看不到图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