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72阅读
  • 17回复

杭州有什么好的菱帅修理店?另请教油耗技术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4s我是不想去的。 tkr RdCq  
p:]kH  
呵呵。 G  @ib  
{L 7O{:J  
请大家推荐。 ^Y"c1f2  
+[$d9  
另外,问一个技术问题,比如前方100米绿灯将转红灯。 gp Aqz Y  
s>8;At-  
我是空挡滑行过去省油。。。。(因为有人说怠速最废油) P{qi>FJqe  
h*J=F0KM  
还是松开油门,带档滑行过去省油?。。。。。(有人说转速在2000以上的时候,不加油门,发动机不供油)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6
我都是空挡滑行,习惯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06
带档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06
楼主可以在论坛搜一下,似乎以前有过这类争论的帖子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6
省事的话就空挡滑行,这时只需要右脚控制刹车就好了 8k3y"239t  
复杂点,就是三挡-二挡-一档,最后还是要空挡(或者左脚踩离合,右脚踩刹车),因为在档位里是有阻力的,速度下降必定比空挡位快,而且到一定速度要换挡,不然会熄火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6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8-08-06 21:20发表的  : Jp=qPG|  
省事的话就空挡滑行,这时只需要右脚控制刹车就好了 VIp|U{  
复杂点,就是三挡-二挡-一档,最后还是要空挡(或者左脚踩离合,右脚踩刹车),因为在档位里是有阻力的,速度下降必定比空挡位快,而且到一定速度要换挡,不然会熄火的。
^Hn}\5  
lM\dK)p21O  
复杂也没必要这样 hY4#4A`I  
哈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6
带档滑行还是比较省的,可有时候也不是很在意这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