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68阅读
  • 14回复

换了胎后的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关注,学习。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
引用第7楼blueheart于2008-08-05 07:49发表的  : 'r\ 4}Ik  
石河子: S`0NPGn;@[  
7\Co`J>p2  
基本无影响。虽然195/60/14 比185/65/14 宽,但是实际轮胎直径周长又比185 65 14短,相互抵消。
E;9>ePd@  
收到,请问老石你改了排气和宽胎,现在平均油耗多少?
)"| ||\Iv  
9%tobo@J~n  
Hr^3`@}#1  
我改了也写了作业 O"Q7 Rx  
这两个对油耗基本没什么影响  }ptq )p  
有影响 y7)(LQRE {  
也肯定不到一个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
引用第7楼blueheart于2008-08-05 07:49发表的  : |)(VsVG&  
石河子: v0z5j6)-1  
SUCM b8  
基本无影响。虽然195/60/14 比185/65/14 宽,但是实际轮胎直径周长又比185 65 14短,相互抵消。
{@6= Q 6L  
收到,请问老石你改了排气和宽胎,现在平均油耗多少?
t2/#&J]  
 f\]sz?KY  
平均油耗11升!  可怕吗? 没啥可怕,最近天热,都要开着空调停车等人,车没在走,油还在 U &C!}  
跑 。。。 m_.>C  
f4.k%|]  
其实跑长途的话,一上高速公路,油耗都保持标准的7.2左右,改轮胎和尾鼓之前之后都一样。全程空调,最高120,时不时急加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05
平均油耗11升!  可怕吗? 没啥可怕,最近天热,都要开着空调停车等人,车没在走,油还在跑 。。。 其实跑长途的话,一上高速公路,油耗都保持标准的7.2左右,改轮胎和尾鼓之前之后都一样。全程空调,最高120,时不时急加速。 fT'A{&h|U  
收到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05
推荐你用ABG新出HIGH POWER尾鼓,低扭不会损失很多,高转顺畅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6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8-08-05 18:16发表的  : C0 /G1\  
Wtp=1  
F&B E+b/#  
平均油耗11升!  可怕吗? 没啥可怕,最近天热,都要开着空调停车等人,车没在走,油还在 lHHx D  
跑 。。。 wD W/?lT&  
mS49l  
.......
kV8qpw}K  
差不多.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6
学习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