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77阅读
  • 14回复

换了胎后的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05
关注,学习。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
引用第7楼blueheart于2008-08-05 07:49发表的  : %yy|B  
石河子: or F8 %  
ID=^497  
基本无影响。虽然195/60/14 比185/65/14 宽,但是实际轮胎直径周长又比185 65 14短,相互抵消。
oGZ%w4T  
收到,请问老石你改了排气和宽胎,现在平均油耗多少?
a^GJR]] {  
OM7EmMa;  
lK3Z}e*eXQ  
我改了也写了作业 7^Q4?(A  
这两个对油耗基本没什么影响 W~FM^xR?p  
有影响 aoVfvz2Y  
也肯定不到一个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05
引用
引用第7楼blueheart于2008-08-05 07:49发表的  : TpRI+*\  
石河子: ,m[#<}xXA  
,SH^L|I  
基本无影响。虽然195/60/14 比185/65/14 宽,但是实际轮胎直径周长又比185 65 14短,相互抵消。
ZVDi;   
收到,请问老石你改了排气和宽胎,现在平均油耗多少?
(t"e#b (:  
+@MG$*}Oz  
平均油耗11升!  可怕吗? 没啥可怕,最近天热,都要开着空调停车等人,车没在走,油还在 Xbc:Vr  
跑 。。。 k#x"'yZ  
1(qL),F;  
其实跑长途的话,一上高速公路,油耗都保持标准的7.2左右,改轮胎和尾鼓之前之后都一样。全程空调,最高120,时不时急加速。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05
平均油耗11升!  可怕吗? 没啥可怕,最近天热,都要开着空调停车等人,车没在走,油还在跑 。。。 其实跑长途的话,一上高速公路,油耗都保持标准的7.2左右,改轮胎和尾鼓之前之后都一样。全程空调,最高120,时不时急加速。 R;`C;Rbf  
收到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05
推荐你用ABG新出HIGH POWER尾鼓,低扭不会损失很多,高转顺畅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6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8-08-05 18:16发表的  : $ ZI ]  
0/)2RmF  
?sk>Mzr  
平均油耗11升!  可怕吗? 没啥可怕,最近天热,都要开着空调停车等人,车没在走,油还在 x:FZEyalG  
跑 。。。 ?62Im^1/  
'f6H#V*C  
.......
e-rlk5k%f  
差不多.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6
学习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