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67阅读
  • 38回复

技术讨论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8-02
reaken 7KL v6]b  
你QQ多少?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8-02
晕, 我现在就是7.5J ET35的啊 EIf ~dOgH  
我这个不磨的 {A o,t+j  
我也等待高手~~~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8-02
引用
引用第27楼卡钳于2008-08-02 22:22发表的  : V~JBZ}`TG<  
你的头像够猥亵的啊!
W6h NJb  
J: L-15  
L;L2j&i%v)  
你们怎么都关注这个啊?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8-02
引用
引用第26楼卡钳于2008-08-02 22:21发表的  : &g%9$*gmT  
恩,我只是后座坐了4个人往下压了压.可能在极限状况下还是会磨. 91'i7&~xdG  
另外现在不磨的代价是轮子边薄了,也就是轮胎和翼子板之间的空隙大了. =Ts2a"n  
说白了就是我的车足够高. 3Wv -olv  
只是我一直有一件事没想明白,就是改了宽体包围又加了垫片的车它的后轮实际上也是往外抛了2-3厘米也是露在车身的外面了,要这么理解是不是他们的车也会磨?
R#QOG}  
,v^A;,q  
前一阵子我这个40ET 6.6的轮圈 K14FY2"  
刚换上的时候我非常担心会磨轮 /2s=;tA1  
因为视觉上完全是和轮眉一个水平线上 5)@U pcjUA  
——按道理40应该完全可以 |!Uul0O  
我也让后面做了四个人 ow<z @^ 3'  
很神奇 y$,j'B:;4m  
就是差那么一点点磨不到 [QZ8M@Gty#  
M>rertUR  
据不完全统计 Fo; .  
菱帅不盖叶子板的极限是6。5的38ET k%K\~U8"  
在外抛就危险了  KrqO7  
;yDXo\g m  
等待高手进一步讲解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02
你的头像够猥亵的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02
恩,我只是后座坐了4个人往下压了压.可能在极限状况下还是会磨. (N&k}CO]W  
另外现在不磨的代价是轮子边薄了,也就是轮胎和翼子板之间的空隙大了. %V@Rk.<  
说白了就是我的车足够高. oHYD_8'f  
只是我一直有一件事没想明白,就是改了宽体包围又加了垫片的车它的后轮实际上也是往外抛了2-3厘米也是露在车身的外面了,要这么理解是不是他们的车也会磨?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02
兄弟按道理说 ,O`*AzjS5Q  
这个尺寸 oRF"[G8BV  
一定会磨轮眉 No|{rYYKK  
没有道理不磨 ) O^08]Y g  
而你有说不磨 [uHI 6Q#  
为什么呢?? 5xKR ]u  
咱们可以讨论讨论 OR{"9)I  
)]R8 $S  
都是哥们 Y._AzJ&B[  
真的希望能把握一些更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02
跟那种人没什么能商量的?因为我真没他们豁的出去.这哥们道是一纯爷们,挺痛快的一人,开一1.8T的老捷达,卖了这个圈准备上ET15的9J,还用这215的玲珑胎.真是敢豁啊,他们就说不下赛道绝对没问题.自己经常160-70的开,说着还要带我去"跑跑"  反正我没敢坐. !1 <>][F  
旁边还听者一高尔和一2.0机器的捷达确实用的是205/45R16的胎,说要出来效果就一定得胎窄于毂. |jKFk.M  
我现在也挺迷惑的,我知道这的朋友都是为我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