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59阅读
  • 38回复

技术讨论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最近迷上这种轮毂了,欧泛~大宽边,轮胎还想用现在的205/45R16不知道行不行,科科说205胎只用6.5-7J `Se2f0",  
8.5J起码要225胎了 D;s%cL`  
这样用轮胎扒的住吗?会不会有危险. X 0iy  
第一次用这么小ET的圈心理没底啊. {:3\Ms#  
大家帮忙给看看,谢谢 Lu {/"&)  
      `kuu}Y Ui  
f*<Vq:N=\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3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30
兄弟!为什么喜欢这款啊? qUe2(/TQu  
实在弄不懂 6mZpyt  
关键很多参数有些……怎么说呢 -?T|1FA,  
心里没底 t I +]x]m+  
8。5有些太宽了 q[Y* .%~  
ET18 ilj9&.isB  
这个实在太突出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31
我一直就喜欢轮子突出在外面的感觉. uI^E9r/hB  
是啊,这个轮毂尺寸太特殊了,很少有人用,所以问谁都是心理没底啊.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3楼卡钳于2008-07-31 00:05发表的  : )T#;1qNB  
我一直就喜欢轮子突出在外面的感觉. aJMh>  
是啊,这个轮毂尺寸太特殊了,很少有人用,所以问谁都是心理没底啊.
K@n.$g  
/F;*[JZIb  
心里没底的感觉是最不好受的 ?RpT_u  
所以 NYP3uGH]  
兄弟 1xguG7  
慎重 2jhVmK  
8。5用205我觉得好像就很危险了 w:Lu  
更何况那么靠外的ET pRU6jV 6e)  
你的叶子版很可能摩擦轮胎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31
估计你的后轮眉要扳金了.........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5楼靓车坊于2008-07-31 00:07发表的  : cwk+#ur  
估计你的后轮眉要扳金了.........
&svx@wW  
Tak t_N  
前后都危险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31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