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62阅读
  • 38回复

技术讨论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最近迷上这种轮毂了,欧泛~大宽边,轮胎还想用现在的205/45R16不知道行不行,科科说205胎只用6.5-7J ,-7R(iMd  
8.5J起码要225胎了 (SKVuR%Jj  
这样用轮胎扒的住吗?会不会有危险. o6V}$wT3J  
第一次用这么小ET的圈心理没底啊. lsJnI|  
大家帮忙给看看,谢谢 6L)%T02C  
      V3"=w&2]K  
[D!jv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3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30
兄弟!为什么喜欢这款啊? :T._ba3|  
实在弄不懂 hx f'5uc  
关键很多参数有些……怎么说呢 V=X:=  
心里没底 c\q   
8。5有些太宽了 `Bw9O%]-S  
ET18 J@ L9p46,  
这个实在太突出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31
我一直就喜欢轮子突出在外面的感觉. |f3U%2@  
是啊,这个轮毂尺寸太特殊了,很少有人用,所以问谁都是心理没底啊.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3楼卡钳于2008-07-31 00:05发表的  : g6@NPQ  
我一直就喜欢轮子突出在外面的感觉. {o5K?Pb  
是啊,这个轮毂尺寸太特殊了,很少有人用,所以问谁都是心理没底啊.
Xg!|F[i  
2;?wN`}5g=  
心里没底的感觉是最不好受的 k,N U,^ &  
所以 6dS1\Y  
兄弟 ,?~UpsUx  
慎重 2wuW5H8w{  
8。5用205我觉得好像就很危险了 sv{0XVn+^  
更何况那么靠外的ET i e)1h  
你的叶子版很可能摩擦轮胎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31
估计你的后轮眉要扳金了.........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5楼靓车坊于2008-07-31 00:07发表的  : GdVq+,Ge  
估计你的后轮眉要扳金了.........
M}MXR=X,  
/X>Fn9 mM  
前后都危险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31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