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84阅读
  • 23回复

7月25日提了新车,与车友们分享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现在的汽车销售真是高水平啊,7月12日去交一万定金订新天籁的时候,还说要等到八月底或者九月初才有呢,没想7月23日就打电话我说车24日就到了,既然来了,看25日的日子还不错,就把车提回来了。新天籁2.5XL 剧院版,车价24.98万,加一年保险、上牌、购置税,一共花了28万多。 u/.# zn@9h  
ufB9\yl{~  
)CoJ9PO7  
/xb37,   
%:.IG.`d  
@5\/L6SRfL  
+K61-Div  
`_E@cZ4  
qdwjg8fo4Z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30
恭喜!  rV_i|  
开了新车, 多谈谈感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30
一共拍了十几张,因为没法图片预览,就不一一介绍了,相信大家对新天籁都比较关注吧。 Wk<fNHg  
 xgcxA:  
gsbr8zwG,  
-qc'J<*^4  
X"!j_*&ED  
K,g6y#1"  
&V?+Y2  
FEk9a^Xyx  
0XA\Ag\`G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30
刚刚开了几百公里,所以还看不出真实油耗和车况,新车磨合又很重要,开车还是比较小心。 ACEVd! q  
US<l 4  
-;YhQxxC}L  
e=ry_@7  
+@+*sVb  
K*tomy  
V+$fh2t  
虽然有了新天籁,但我还是会经常来这里跟大家交流的,学习是必须的啊!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30
看得出来,LZ是一个念旧的人 ....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30
鸟枪换炮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30
恭喜楼主拉。。。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30
升级喽!! rkG*0#k  
开新课喽!!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
QQ:56318965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