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57阅读
  • 24回复

请教大家机油用4S的好,还是自己去外面买的好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车子已经出保了,一直为使用什么样的机油困惑,请大家指点一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9
随便。 m5gI~1(9  
我就图个省心, 都在4S。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9
我一般在4S m~b#:4D3  
保养有免费机油 &Z#Vw.7U  
换好一点的只要补价差 %t,1_c0w  
好像还是合算一点 B$iMU?B3  
可惜SL的另钻没有了 ;1Tpzm  
原来只要补90元 vErbX3RY2  
貌似很经济的选择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9
自己买合算,关键是买的是真油!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9
用点好的没坏处 PXzT6)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9
那我听石斑的,就在4S了,也不折腾了,省心省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30
可是4S店真的好黑啊 (4{@oM#H6  
Wf`Oye Rz  
我的三保保了800多... qK6  uU9z  
/nMqEHCyg  
光工时费就是300多... !7Nz W7j  
"$:y03V  
换了变速箱油...齿轮油..三滤.机油 ....! z5*O@_r+.b  
(B/F6 X;o.  
机油是用东南的那种蓝色瓶子的...!!! 用了三升,还有一升,自己拿回家了.!!! @Kb|  
"KT nX#<0  
是不是被宰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30
对了,还有清洗节气门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