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66阅读
  • 24回复

请教大家机油用4S的好,还是自己去外面买的好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车子已经出保了,一直为使用什么样的机油困惑,请大家指点一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03
引用
引用第20楼魔术师于2008-07-31 23:17发表的  : >UZfi u  
B;2os^*  
 l}5@6;}  
-s,^_p{H  
我的经验:合成机油是比较容易黑的,起码比金吉星容易黑。金吉星是不错但是是在3000公里以内。
^j0Mu.+_  
我现在也用金吉星,也是感觉3000后不是很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01
引用
引用第22楼石河子于2008-08-01 11:36发表的  : nP?=uGqCBq  
前天刚去保养的,  菱钻很黑~ 
1Uz'= a  
EA7]o.Nm*{  
用了金吉星才发现,比菱钻黑的多,而且黑的快。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01
前天刚去保养的,  菱钻很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01
引用
引用第20楼魔术师于2008-07-31 23:17发表的  : rg5]`-!=  
,\lY Px\P[  
Dxt),4 %P  
9- xlvU,o  
我的经验:合成机油是比较容易黑的,起码比金吉星容易黑。金吉星是不错但是是在3000公里以内。
)jyq{Jb  
D##+)`dK  
所以我怀疑菱钻了,因为用菱钻没那么容易黑。 Y^52~[w~  
油不黑,那黑的东西就留在发动机里了。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31
引用
引用第9楼小小汽车于2008-07-30 10:35发表的  : :W b j\  
我感觉,从我5000公里开始用菱钻,到最近用了这3次金吉星,如果让我再用回菱钻,我说什么也不干。用两次金吉星都在2000公里时很黑了,但第三次不那么黑了。黑的都是哪来的?菱钻以前剩的呗。如果继续用菱钻,黑的在里面是越来越多。
!i=nSqW  
kdGT{2u  
LM2TZ   
我的经验:合成机油是比较容易黑的,起码比金吉星容易黑。金吉星是不错但是是在3000公里以内。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31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30
为什么,我这里没有菱钻啊,都是换成了188元的尚蒙机油了啊,郁闷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