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7564
UID:13229
引用 引用第2楼reaken于2008-07-28 23:27发表的 : ~$ 8t/c 你在福州好么? YYz,sR'%|} 大丈夫+范跑跑同志 LH4!QDK- )5}=^aqd 我真想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兄弟你了 Awo H d7M 让你如此大的精力或者说斗志 kCXQHX .......
UID:16897
引用 引用楼主reaken于2008-07-28 23:20发表的 我的看“小改” : iVA=D&eZ 最近论坛关于改刹车,小改等方面的讨论又见到了几个帖子,这里说说我的一点个人看法。 >Zh^,T={G 3V3 q vd 我并不是什么高手,也不是什么专家,不过是一点自己的心得体会,你要我说更高深的我也说不出来,仅仅是把自己的一点想法说出来而已——这里我说清楚了,个别马甲犯不着打字冷嘲热讽了。 R*VEeLx vWjHHw 我比较喜欢小改,尤其是对行走机构方面的小改。 5E}!TL$ .......
UID:27696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3楼范跑跑于2008-07-29 11:47发表的 : qEJ#c e]G 奇怪了,这个论坛不是讨论车吗? ;Y9-0W 福州?你的IP数据库要升级了
UID:28625
UID:13029
UID:2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