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65阅读
  • 25回复

我看“小改”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9
都不要去理他,他也就没意思搞了 7zEpuw  
q;#:nf"  
支持你的观点,毕竟我们的车不去下场地也不是天天和人飙。希望更多的人理性投资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2楼reaken于2008-07-28 23:27发表的  : ~$ 8t/c  
你在福州好么? YYz,sR'%|}  
大丈夫+范跑跑同志 LH4!QDK-  
)5}=^aqd  
我真想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兄弟你了 Awo H d7M  
让你如此大的精力或者说斗志 kCXQHX  
.......
d`he Wv^/`  
态度多好!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
QQ:563189659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楼主reaken于2008-07-28 23:20发表的 我的看“小改” : iVA=D&eZ  
最近论坛关于改刹车,小改等方面的讨论又见到了几个帖子,这里说说我的一点个人看法。 >Zh^,T={G  
3V3q vd  
我并不是什么高手,也不是什么专家,不过是一点自己的心得体会,你要我说更高深的我也说不出来,仅仅是把自己的一点想法说出来而已——这里我说清楚了,个别马甲犯不着打字冷嘲热讽了。 R*VEeLx  
vWjHHw  
我比较喜欢小改,尤其是对行走机构方面的小改。 5E}!TL$  
.......
spTIhZ  
轮圈越看越顺眼了,不知为什么。其实不太喜欢这种风格,呵呵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29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29
引用
引用第13楼范跑跑于2008-07-29 11:47发表的  : qEJ#c e]G  
奇怪了,这个论坛不是讨论车吗? ;Y9-0W  
福州?你的IP数据库要升级了
m - u0U  
v|Y ut~  
最后一次警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29
又一个 o4 LVG  
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29
"理论" mfS}+_ C  
不是 理论 @rDBK] V  
加了引号的 8iOHav4  
别抬杠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