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不过据我一路看WRC下来,SX4的战况不是很好,因为是新加入的车,所以经常暴缸或变速箱等重要零部件损坏,成绩不理想.... =QiI :|eRA
但是想想TOYOTA在F1那么多年的表现... ""F5z,'
SX4的现状也可理解 4`]^@"{
但是参加WRC的SX4版本和国内的版本决然不同,应该是4驱的,就像民用FOCUS和WRC的FORCUS一样,差别很大 })8N5C+KU
本来看C4在WRC的表现,对国内准备上市的C4很是看好啊 )SRefW
.v
可是一看参数... )j(7]uX`
还是算了吧.... mD0f<gJ1
PS...SX4的WRC版只是在车上拉了花,其他的都一样,我只看到白色版本的,全国200台只有,好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