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46阅读
  • 15回复

星星请进来!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6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26 22:02发表的  : UzmD2A sO"  
我先看到的,  先给我玩~  一个月后告诉你怎么弄~~ 
T]Eg9Y:+v  
o}K!p %5_  
42: 6=\  
,s,VOyr @F  
  不给..不给.....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6
引用
引用第2楼king88于2008-07-26 22:06发表的  : |IZFWZd  
哈哈!貌似还要搞个台子加一张赛车凳,前面放部大电视,强啊.
Ey]P >J  
0#!Z1:Y  
5@`DS-7h  
嗯啦!嗯啦~~椅子还真皮的呐~~厚厚~~
[ 此贴被summer零度在2008-07-26 23:25重新编辑 ]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6
引用
引用第4楼星之浪羽于2008-07-26 22:27发表的  : t#+X*' /  
还有那个用来搓招的摇杆就更鸡肋了..你除非是拳皇的超忠实FANS,玩啥游戏还要用那个?? 9Vx2VjK2'  
有钱接济点我这穷人好了.就别浪费啦..我的方向盘束之高阁N年了.灰已经快擦不掉了.. \Q"o\:IoIT  
hd~X c  
{aI8p}T  
现在用这个就足够了 Y|J\,7CM  
.......
Ev;HV}G  
{hB7F"S  
咋早不说呢!~~~浪费啊!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26
引用
引用第5楼panterax于2008-07-26 22:43发表的  : XN Gw@$  
老实说这个方向盘拟真度差太多 我觉得至少都应该用罗技momo以上的
E},^,65  
4 >`2vb  
'jA>P\@8  
  唉!~~~都怪那谁了!~~浪费了一箱油多啊~~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26
引用
引用第7楼reaken于2008-07-26 23:12发表的  : 1Cr&6't  
厉害了!!!
]G/m,Zv*:  
Jj4 HJ9  
bi<<z-q`wJ  
  唉!~~~信心被打垮.都没心玩儿了!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27
我有一套带力反馈的方向盘和一把带后坐力的手枪,  非常好用,  不过都是PS的装备, 也很久没时间玩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27
我去年就买了一个,现在都不知道放到哪里去落尘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