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77阅读
  • 21回复

三年来的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4楼reaken于2008-07-26 13:42发表的  : "=!sZO?3  
-`,F e3  
d$:LUxM#  
飞渡必灵帅省油多了 Zu|qN*N4  
飞渡在长春还要7到8个呢! E <\\/Q%w  
 _ O;R  
.......
^9 ^DA!'  
>1$Vh=\OI  
-Eoq#ULvR  
我的飛度最省油的是11.5升油跑了230公里 計算是每升油20公里, 每百公里不過 5升, 我沒有用計算算過,因為香港的油價16.98 一升油 , 200元只進11.5升油,每公里0.9元,油貴呀 8khIy-9-'  
如果走市區加堵車是 1.5每公里, a\}` f=T  
其他我的朋友更加貴,日產庭軒 $4.5一公里,最厲害的BENZ S600 , 豐田霸道 這些油霸現在都要 6-8元一公里,看你們敢還在路上跑?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7
我現在加滿40/L 的油以前是4百多,現在要630元,很心疼,富利卡以前200元已經飽了,現在也要3百多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6楼柴油潜艇于2008-07-27 14:34发表的  : =GiN~$d  
8?w #=@s  
恩,知道.你们那93的乙醇汽油多少钱一升?
UlPGB2B  
k4` %.;  
l-SV I9|<0  
5.82 gm1RQ^n,@.  
兄弟那里呢?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8楼BB于2008-07-27 14:55发表的  : aZYs?b>Gm  
我現在加滿40/L 的油以前是4百多,現在要630元,很心疼,富利卡以前200元已經飽了,現在也要3百多
aG/L'we R  
大boss出来了!哈哈 ~:lN("9OI  
别说香港了 MbeO(Q  
油价太高了 m;"dLUb  
今年去了一趟香港 e4?p(F-x(  
座的那辆宝马 p[lciWEW  
加一次将近100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