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07-25 15:25发表的 : r&AX
很贵?听谁说的? V|.
3
Z\(
O_8ERxj
g]
价格供参考: ;2"#X2B
}5gAxR,
正时皮带(三菱标) 184 t1p}
@AUx%:}0Y:
发电机皮带 63 K7}EL|Kx
'U]= T<
动力转向皮带 53 KL]K< A
\{J gjd
涨紧轮 119 I_.(&hMn
T[>h
6d
更换时规皮带工时费 180quote] S$\lM<
M
'#$%f
石老大,我在我们这边问:装正时皮带和涨紧轮连手工一起要800多..是不是很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