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07-25 15:25发表的 : =hPXLCeC
很贵?听谁说的? ~e{ @ 5.g
m@4Dz|
价格供参考: O `}EiyV
tq
3Wga!5
正时皮带(三菱标) 184 G95,J/w
_fGTTw(
发电机皮带 63 *H>rvE.K?
N;7/C
动力转向皮带 53 y8Va>ul"U
~%TWF+
涨紧轮 119 )G? qX.D
8xpplo8
更换时规皮带工时费 180quote] b}J%4Lx%m
/--p#G h
'
石老大,我在我们这边问:装正时皮带和涨紧轮连手工一起要800多..是不是很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