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07-25 15:25发表的 : +q4AK<y-
很贵?听谁说的? ? v2JuhRe
kUG3_ *1
.
价格供参考: v'zf*]9
77ID
82
正时皮带(三菱标) 184 `o~9a N
~\z\f}w
发电机皮带 63 2Xm\; 7
WlnI`!)d
动力转向皮带 53 l*]L=rC
5s>$
涨紧轮 119 Yw
f.,V
tLpDIA_8
更换时规皮带工时费 180quote] 74%,v|
im_W0tGvF
石老大,我在我们这边问:装正时皮带和涨紧轮连手工一起要800多..是不是很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