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引用第2楼石河子于2008-07-25 15:25发表的 : 6R;)
很贵?听谁说的? aGPqh,<QD
"_ LkZBW.
价格供参考: U?8i'5)
GGCqtA^@7d
正时皮带(三菱标) 184 x@htx?
d$}&nV/A)
发电机皮带 63 G(3;;F7"
sJOV2#r
动力转向皮带 53 s'TY[
B X*69
涨紧轮 119 *jE;9^
^^U%cu Kg
更换时规皮带工时费 180quote] s1bU
F?BS717qS%
石老大,我在我们这边问:装正时皮带和涨紧轮连手工一起要800多..是不是很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