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291
引用 引用第14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19:02发表的 : tg%WVy2 请问楼主的LS灯眉是哪里弄的? 怎么弄的? +^% &8< 是不是要跟前盖一起弄的!? *ytd.^@r 我早就想弄了... ?ia[KLt" 现在看着我的LS他的样子好呆,呵呵! zyQEz#O 改了有杀气很多!!
UID:26689
引用 引用第17楼reaken于2008-07-24 19:55发表的 : ny= {V*m x(=x;X$[^ 5eA]7$ic 说这么多改装的事情 (N4(r<o; 但明明是蓝色 J_|x^ 你都看不出来??? %PbqASm .......
UID:16897
UID:13626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7-24 19:56发表的 : *eGM7o*\X 你说的状况是否有些脱刹啊? (oYW]c}G, 我没你那么严重啊? KB+]eI-h 小坡你是否可以溜车? ]o*$h$? s 平到是否可以轻松推动? f_'"KF[% 测试一下
引用 引用第19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20:29发表的 : *LY~l *>H M$.?Q Wl^prs7}c 什么~~!? 9@KUqoX 我知道是蓝瑟啊 @A~B , 你没看到它在原装蓝瑟上装了灯眉啊? kPx]u\ .......
引用 引用第20楼fishery2006于2008-07-24 21:09发表的 : =y/Lbe}: 支持改装!!! tD482Sb= 够用和好用之间,我选择好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