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54阅读
  • 33回复

大热天本应该要清淡些,但我选择了鲍鱼。。。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4
我的贴纸已经撕下去了 n[" 9|  
不是brembo就是不是 .Ff_s  
没必要冒充 =/Juh7[C  
当初让可再帮我弄上去是为了好玩 DY3:#X`4  
第二天就觉得还是撕下去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4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19:02发表的  : tg%WVy2  
请问楼主的LS灯眉是哪里弄的? 怎么弄的? +^% &8<  
是不是要跟前盖一起弄的!? *ytd.^@r  
我早就想弄了... ?ia[KLt"  
现在看着我的LS他的样子好呆,呵呵! zyQEz#O   
改了有杀气很多!!
+OuG!3+w  
thboHPml{  
说这么多改装的事情 1+ARV&bc  
但明明是蓝色 9 7qS.Z27  
你都看不出来??? 5} aC'j\  
我服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4
你说的状况是否有些脱刹啊? R Mm`<:H_  
我没你那么严重啊?  oAL-v428  
小坡你是否可以溜车? Dt ?Fs  
平到是否可以轻松推动? | ] YT6-?.  
测试一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7楼reaken于2008-07-24 19:55发表的  : ny={V*m  
x(=x;X$[^  
5eA]7$ic  
说这么多改装的事情 (N4(r<o;  
但明明是蓝色 J_ |x^  
你都看不出来??? %PbqASm  
.......
[nIG_j>D-f  
L^1q/4${  
什么~~!? e uHu}  
我知道是蓝瑟啊 IPi<sE  
你没看到它在原装蓝瑟上装了灯眉啊? -s%-*K+,W  
我就想弄一个那样的灯眉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4
支持改装!!! VKT@2HjNT`  
够用和好用之间,我选择好用,呵呵!!!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7-24 19:56发表的  : *eGM7o*\X  
你说的状况是否有些脱刹啊? (oYW]c}G,  
我没你那么严重啊? KB+]eI-h  
小坡你是否可以溜车? ]o*$h$?s  
平到是否可以轻松推动? f_'"KF[%  
测试一下
jY+Do:#/wO  
已经测试了多次了,架起轮子单手轻松转动,一些不明显的小坡也可以溜车。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9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20:29发表的  : *LY~l  
*>H M$.?Q  
Wl^prs7}c  
什么~~!? 9@KUqoX  
我知道是蓝瑟啊 @ A~B ,  
你没看到它在原装蓝瑟上装了灯眉啊? kPx]u\  
.......
_~X8/p/Qh  
DIY。。。。。。 F]K$u <U  
最多一元就可以做到这效果。。。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20楼fishery2006于2008-07-24 21:09发表的  : =y/ Lbe}:  
支持改装!!! tD482Sb=  
够用和好用之间,我选择好用,呵呵!!!
U.} =j'Us+  
好用。。。。。。而且有价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