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63阅读
  • 33回复

大热天本应该要清淡些,但我选择了鲍鱼。。。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4
我的贴纸已经撕下去了 e&J_uG  
不是brembo就是不是 {kp^@  
没必要冒充 J{bNx8.&  
当初让可再帮我弄上去是为了好玩 e<[0H 8  
第二天就觉得还是撕下去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4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19:02发表的  : nDOIE)#  
请问楼主的LS灯眉是哪里弄的? 怎么弄的? /r%+hS  
是不是要跟前盖一起弄的!? xKr,XZu  
我早就想弄了... 709eLhXrH  
现在看着我的LS他的样子好呆,呵呵! 2jW>uk 4/i  
改了有杀气很多!!
re!8nuBsA  
^eW.hNg  
说这么多改装的事情 zb/Xfu.)?6  
但明明是蓝色 zt2-w/[Q  
你都看不出来??? 23$hwr&G\  
我服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24
你说的状况是否有些脱刹啊? 7raSf&{&6b  
我没你那么严重啊? ojX%RU  
小坡你是否可以溜车? ,g%o  
平到是否可以轻松推动? 7LG+$LEz  
测试一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7楼reaken于2008-07-24 19:55发表的  : d]v+mVAyE  
{U11^w1"3  
:os z  
说这么多改装的事情 l5t2\Fl  
但明明是蓝色 b3$k9dmxV+  
你都看不出来??? L#h:*U{@40  
.......
e_3CSx8Cc  
pb;")Q'  
什么~~!? f`<FT'A  
我知道是蓝瑟啊 |VH!)vD  
你没看到它在原装蓝瑟上装了灯眉啊? 7()?C}Ni-  
我就想弄一个那样的灯眉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24
支持改装!!! ~ x`7)3  
够用和好用之间,我选择好用,呵呵!!!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7-24 19:56发表的  : SV$ASs  
你说的状况是否有些脱刹啊? Fp* &os  
我没你那么严重啊? )xXrs^  
小坡你是否可以溜车? *PA1iNdKS  
平到是否可以轻松推动? v:so85(S<  
测试一下
M@z_Z+q 9  
已经测试了多次了,架起轮子单手轻松转动,一些不明显的小坡也可以溜车。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19楼hackshadow于2008-07-24 20:29发表的  : EQC  
BxYA[#fd}  
HH@xn d  
什么~~!? caD;V(  
我知道是蓝瑟啊 ][#*h`I  
你没看到它在原装蓝瑟上装了灯眉啊? B?Sfcq-  
.......
Q9tE^d+%  
DIY。。。。。。 ]GKx[F{)  
最多一元就可以做到这效果。。。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24
引用
引用第20楼fishery2006于2008-07-24 21:09发表的  : o4$Ott%Wm  
支持改装!!! K*~]fy  
够用和好用之间,我选择好用,呵呵!!!
x<)G( Xe*  
好用。。。。。。而且有价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