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35阅读
  • 36回复

搞回来一台SONY α100,价钱吓死人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先上PP Z>'.+OW  
1: N_h)L`  
os"o0?  
XzkC ]e'  
2: 6 l<q  
!SMIb(~[z  
f![?og)I%  
3: >4b:`L  
*-'u(o  
b&BkT%aA(G  
4: &\ 6Buw_  
kd55 y  
VgGMlDl  
5: Yx#?lA2gx  
;[nomxu|?  
fl@=h[g#t  
6: |-)2 D=P  
2|a5xTzH  
}+@GgipyO.  
7: vk><S|[n  
SJ8C BxA  
;oM7H*W C  
8: (x!Tb2mlk  
 }!9KxwC(  
5DS'22GW`  
终于享受了下ZF的福利了,请一哥们洗了把SN,昨天让我去拿回来,随便用,什么时候不想用还回来就行,尸首也行,想玩就拿着玩吧。。。 vAcxca">S  
唉,人家现在都不满足5D和A700了,我还不会用单反呢。。。 R5& R ~1N  
~-2Gx HO`  
镜头是18-250的,我连微距和CCD除尘都不会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3
普通货而已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3
楼上的挺牛啊 >WZ.Dj0n  
直接泄了老胡的气 W? G4>zA  
不过阿尔法100确实不咋地,尤其看不上他的镜头 EZj rX>"#  
5D干嘛不给你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3
5D才采购来的,怎么能给我 v[8+fd)}S  
这个A100不要钱拿来玩不用换也不错了 %.$7-+:7A  
自我满足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3
好机,照相这东西关键看拍的人.水平不够机再好也没用.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3
不错,和我一样是个新手,单反机比数码傻瓜机强多了,多多联系就好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3
老胡又开始单反?  α100 用的人还不多,出个使用报告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3
我才开始折腾,感觉还没我的S9600用的顺手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