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54阅读
  • 36回复

搞回来一台SONY α100,价钱吓死人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先上PP F_0@S h"  
1: T uC  
)iJv?Y\]  
v57<b&p26  
2: ~z,qr09  
C=IN "  
9m\Yi  
3: T%;NW|mH&  
nrX+  '  
URt+MTU[  
4: 1Dhu 5ht  
> _G'o  
u^#e7u  
5: 0\s&;@xKk  
lV$#>2Hh5  
[1C lZ~f  
6: =dQ/^C_hj  
3(vm'r&5n>  
X8?@Y@  
7: W}} ZP];  
51H6 W/$  
'zT7$ .L  
8: 4;gw&sFF  
jUR* |  
H1KXAy`&  
终于享受了下ZF的福利了,请一哥们洗了把SN,昨天让我去拿回来,随便用,什么时候不想用还回来就行,尸首也行,想玩就拿着玩吧。。。 P c5C*{C  
唉,人家现在都不满足5D和A700了,我还不会用单反呢。。。 _ D8 zKp  
f(!cz,y^\*  
镜头是18-250的,我连微距和CCD除尘都不会用。。。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7-26
上面的照片还是忘了调,只用100w像素拍得原图。点击可放大。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7-26
引用
引用第28楼胡作非于2008-07-25 14:27发表的  : qswC> Gi  
不过700块拿个A100回来,诸位高手认为价格如何?
U1pE2o-  
Dq$1 j%4Y  
这个价格给我也搞一台啊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32楼luo280于2008-07-25 17:07发表的  : Lg,ObVt!  
有一次陪着外地的哥们儿来北京玩儿,在天安门广场,看见一老外背着个摄影包,拿着一身装备,端着个破饭盒似的东西,低头看,旁边经过时一瞧,靠!是一老掉牙的120老相机,机身斑驳......原来正专心看取景器呢!我
S{bp'9]$y  
呵呵,是啊是啊,我们该说什么啦??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7-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7-25
引用
引用第19楼东南银帅于2008-07-24 12:17发表的  : S( r Fa  
锐度差点
D-tm'APq  
楼上的厉害。看得准。毕竟是小小的卡片机,虚幻了背景,突出了主体。但是微距拍摄还是顾及不来螳螂的尾部。
将梦想握紧别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