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11阅读
  • 14回复

天气热起来了,希望大家不要火气太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最近坛子里面火药味比较重呢,天热了,多喝点水。不管是老家伙们还是新兵,大家和和气气的讨论问题比什么都好。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1
还有,能不能不加广告,太TM讨厌了!!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1
和气生财,以德服人!!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1
消气吃西瓜。 B>&Q]J+R  
'D ,efTq  
没广告DNCC开不下去。 kdVc;v/5  
P9Ye e!*H  
除非有人出大头每年捐献赞助款,设备和带宽都要不少钱的。年年搞捐献活动,大家最后也会没了热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1
呵呵,为了生存,我就忍了。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1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07-21 10:51发表的  :  @rT}V>2I  
消气吃西瓜。 4$=ATa;x-  
cA8"Ft{P)  
没广告DNCC开不下去。 u(`,7 o "  
MSMgaw?  
除非有人出大头每年捐献赞助款,设备和带宽都要不少钱的。年年搞捐献活动,大家最后也会没了热情。
%O<  qw  
Rf~? u)h1  
}8W5m(Zq9n  
要能有个四五千点,偶觉得还是认捐好. {I2qnTN_a  
>c~ Fg s  
估计大家的钱都捐给“尚大人孔乙已”了,支持广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1楼towmb于2008-07-21 10:12发表的  :  _klT  
还有,能不能不加广告,太TM讨厌了!!
3RbPc8($Y  
你这就不太和气...................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