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网上随便注册了一下,结果还真通知我去试驾了,结果是满怀好心情去看看“法国进口原装车”能比东风标致强多少的 N=TDywRI
rLI);!^-
结果 5<h:kZ"S^g
I+']av8e
引擎仓隔音棉是没有固定的,407啊,行政用车 m 9.BU2.
定位也有点问题,商务后排嫌小了,家用又大了一号,加上价格十分可爱,43W 6~!l7HqO
M|}V6F_y
YzeNr*
进口307CC,塑料板一样不咋的,而且很没感觉。。。说不上,就是绝不会考虑买的车,试完了,动力更差。。。 VrnZrQj<
ZFNg+H/k
307 SW,和凯越旅行车绝对一个级别 _DLELcH
Y
$tB `dDj
懒得写什么报告了,数据线在办公室,明天上图 N<^)tR8+
(CInt_dBw~
KpC!C9
正好南京地方坛子也有个MM也去试驾了,我回复了点,就当我给的意见吧,实在不想写什么 mv>-X
J+
I(>j"H)cAF
307CC车实力很一般 lofP$
动力一般做跑车甚至有点差,刹车前段巨暴力,后程也就那么回事 VUC_|=?dL
绕桩的极限还没我的破菱帅强,虽然我的菱帅有改装 S
9|^VU
不能算什么跑车,也就是个民用车 Zn:]?%afdO
`+i/rc1.
对进口标致没太多好印象,动力非常一般,加速甚至没有减过重量的LANCER快 <?h(Dchq
号称东北拉力车王(暴汗中。。。)的王东江(音)服务于东风雪铁龙车队,做的SW的表演我没觉得有什么牛逼的地方,没改装的POLO一样可以做这种动作 (原地掉头,360度旋转,紧急避让,甩尾进侧面车位(成龙某电影中的经典镜头)) 5a4i)I63o
只是忽悠外行人而已,我只是看看,对于专业车手,这些动作就是小菜,不能谈什么性能卓越 &yI>A1
7Kpv fyL{
我最后在所谓“赛道试驾”遇上慢车,郁闷到死啊,最后拐上外面的场地刚想撒点野,就被边上那位用手刹拉住了,我下车 aSI%!Vg.
k1SD{BL
什么破玩意,我又不是没玩过专业改装车,这破车我也不至于能奔放到哪 Ucz=\dO1
"p+JME(
陪同哪位开的倒是很豪放,不过那就是表演,不考虑出弯速度的豪放,我也会适当延迟刹车点,然后再弯顶踩到停啊,那样还有出弯的速度吗? P@%L.y
B
307CC的悬挂,轮胎极限都来得很早,还没怎么暴操呢轮胎就叫的乱七八糟,给人感觉好像很牛逼的样子,同样的速度我的破菱帅过都不会响胎响的这么厉害的 J25/Iy*byG
还和我吹,就是抓地太好,我呸,就307CC那东倒西歪也叫抓地力,去砂石路面跑跑看去 [xQ.qZ[h&
铺装路面谈什么抓地力,只要不是光头胎,稍微好点的胎都能吃住地了 B__e*d:)!m
oq b(w+<
不过南京站的试驾我没有见到高手登场,只是我没见到,我就一南京二胡,不过就307CC的实力,35W的价格,找台斯巴鲁来,能看见尾灯算你赢。。。 fu-,<m{
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刹车,真是灵敏啊,搞得我都不太会踩刹车了,前段的刹车力太变态了 (注意,其实我是对刹车不满意!) sM%l:F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