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49阅读
  • 13回复

进口标致试驾,4个字,不敢恭维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我在网上随便注册了一下,结果还真通知我去试驾了,结果是满怀好心情去看看“法国进口原装车”能比东风标致强多少的 '8~7Ru\KyX  
WEUr;f  
结果 Y4}!9x  
bV&/)eqv  
引擎仓隔音棉是没有固定的,407啊,行政用车 /sH3Rk.>  
定位也有点问题,商务后排嫌小了,家用又大了一号,加上价格十分可爱,43W M5HKRLt  
$:s1x\ol  
s<H0ka@  
进口307CC,塑料板一样不咋的,而且很没感觉。。。说不上,就是绝不会考虑买的车,试完了,动力更差。。。 nM34zVy  
q-eC=!#}  
307 SW,和凯越旅行车绝对一个级别 ] NL-)8u  
g+t-<D"L5  
懒得写什么报告了,数据线在办公室,明天上图 W~aVwO' (  
t ,M _  
vm"LPwSk>  
正好南京地方坛子也有个MM也去试驾了,我回复了点,就当我给的意见吧,实在不想写什么 j uG?kL.  
<k!M+}a 9V  
307CC车实力很一般 g>-pC a  
动力一般做跑车甚至有点差,刹车前段巨暴力,后程也就那么回事 `)%zk W  
绕桩的极限还没我的破菱帅强,虽然我的菱帅有改装 pqe7a3jr  
不能算什么跑车,也就是个民用车 V5:ad  
jq%%|J.x  
对进口标致没太多好印象,动力非常一般,加速甚至没有减过重量的LANCER快 >[}lC7 z,  
号称东北拉力车王(暴汗中。。。)的王东江(音)服务于东风雪铁龙车队,做的SW的表演我没觉得有什么牛逼的地方,没改装的POLO一样可以做这种动作 (原地掉头,360度旋转,紧急避让,甩尾进侧面车位(成龙某电影中的经典镜头)) cYp/? \  
只是忽悠外行人而已,我只是看看,对于专业车手,这些动作就是小菜,不能谈什么性能卓越 Y[l<fbh(}  
RC}m]!Uz  
我最后在所谓“赛道试驾”遇上慢车,郁闷到死啊,最后拐上外面的场地刚想撒点野,就被边上那位用手刹拉住了,我下车 ~o#mX?'7  
T60pw  
什么破玩意,我又不是没玩过专业改装车,这破车我也不至于能奔放到哪 zz[fkH3  
H<[~V0=  
陪同哪位开的倒是很豪放,不过那就是表演,不考虑出弯速度的豪放,我也会适当延迟刹车点,然后再弯顶踩到停啊,那样还有出弯的速度吗? PcEE`.  
307CC的悬挂,轮胎极限都来得很早,还没怎么暴操呢轮胎就叫的乱七八糟,给人感觉好像很牛逼的样子,同样的速度我的破菱帅过都不会响胎响的这么厉害的 JLnv O  
还和我吹,就是抓地太好,我呸,就307CC那东倒西歪也叫抓地力,去砂石路面跑跑看去 'Gqv`rq&  
铺装路面谈什么抓地力,只要不是光头胎,稍微好点的胎都能吃住地了 Fu_I0z  
uyxYCc  
不过南京站的试驾我没有见到高手登场,只是我没见到,我就一南京二胡,不过就307CC的实力,35W的价格,找台斯巴鲁来,能看见尾灯算你赢。。。 #M16qOEw  
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刹车,真是灵敏啊,搞得我都不太会踩刹车了,前段的刹车力太变态了 (注意,其实我是对刹车不满意!) v e ysW(z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21
不过他们会宣传 6TkV+\  
307 SW号称在车内可以享受日光浴的,不过他们没有想到咱们这边可不喜欢晒太阳 wT@{=s,  
307 CC的硬顶敞篷也不错,引进是为了替代206 CC,目前这种车竞争型号不多呀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21
偶买不起,不用去试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21
敞蓬着开应该还行吧?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21
硬顶307CC不知咋样.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8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07-21 10:44发表的  : "/zgh  
价格十分可爱 f'=u`*(b7  
9rMO=  
呵呵~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21
价格十分可爱 A4,%l\di<  
w\i]z1  
呵呵~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1
韩国车绝对不考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