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40就是除锈润滑油. j.yh>"de
大家有没有发现3处地方有问题 8]i7wq#=
1,打开前发动机仓盖的时候,举起来的时候有点吃力,很紧, t>2EZ{N+y
2,开关车门时候有吱吱的声音 `k7X|
3,开关后备箱的时候也有吱吱的声音 YB_fy8Tf
x
wkY$J\J
{Q)sR* d
前几天买了罐WD-40.把小管子插在喷嘴上. 先点了前机盖的关节处, 车门关节,还有后备箱里面的铰链和杆子的摩擦处,于是,后备箱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前盖也轻松举到顶,车门靠自己的回弹就可以关闭. +1K=]#a
真爽,. aqgm
M
(:_(4~
还有,我还把电瓶接头抹了之后也上了一点,估计以后是不会有氧化的粉末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