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不划算。 JsbH'l
保养工时85折,如果是老客户本应给的了。 =-8y=
四轮定位如果象我这里,买保险时就送了,限一年两次。我做过一次,前后近2小时,还是很认真的。 0vi\o`**Mj
50公里免费拖车,好像搞数字游戏了,一般车动动就不仅50公里了吧,近的也用不着他来拖。 TH#5j.uUs
免费洗车还是很有用的,但如我这里买保险就送1年30次洗车了,但是车多排队不爽。如果办建行的洗车卡是1年200年费,限每周洗车1次。同时享受建行VIP客户待遇。 WbDD9ZS
免费检查灯光,这等于没说。 ?^W`7H F%0
充氮气,象我这里买保险也送了,但没去充过,感觉没啥用。 ql
c{k/
u
年审,我这里是买保险送年审服务,专人跟去,疏通关节,不收中间费用。正常年审上台费40给警察,如果不想撕膜等等外观问题,就又保险公司专员出面,通过熟人给50过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