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WJJ2005于2008-07-22 13:28发表的 : PN9^[X
现在有很多车友的车因上班单位近(5公里以内的),所以跑不了多长路途,造成长期电瓶不能充足电,所以造成电瓶长期处于亏电状态,同样时间的车,不同时间有的电瓶就报废了.................. {kG;."S+K
所以大家如果每天用车不多的朋友,定期要跑一次长线路,让电瓶能够充足电压。
%%x0w^ 777rE[\@b 最近开车很少很近,可是每次开车都是很高转,也应该是给电池充电了吧
PuU*vs3 那寿命理论上来说应该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