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08阅读
  • 25回复

@@@轮胎升级加大属于违法。哪些情况下会遇到麻烦!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法规虽然明文规定不可以加大出厂的轮胎尺寸。但要升的改的 还是有照升不误 ! lIgAc!q(  
6 G]hs gro  
相信不出问题什么都没有事情。怕就怕出了问题 如果因为改装轮胎吃亏就麻烦咯。 _A,mY6 *  
H:.l:PJ  
l|5;&(Y+s  
我想知道下在哪些情况下会因为改装轮胎遇到麻烦,欢迎大家补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17
加大2寸是可以通过年检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7
升级 ~b~Tq  
并不是你说的什么“加大轮胎” _c>ww<*3  
0&,D&y%  
其实升级,大多是轮圈变大,但为了总体的轮胎外径或者说周长尽量不变 R 0RxcB tG  
最终都是轮胎的扁平比变小 \78E>(`'  
结果就是轮胎的侧面积比原来小了 B%8@yS  
~M}{rl.n=  
什么加大轮胎的说法  T01Iu  
完全是扯淡! M8~3 0L  
yh E%X  
最后说一句 7W)W9=&BT  
麻烦你为了你自己也为了别人  JQQ[jl;  
劝你先补习补习基础知识 U 3< 3T  
免得误会论坛里其他朋友对你的建议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17
楼上你要这样理解我也无法可言。我说的加大升级你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把出厂的轮胎升级为更大一号的。比如14升15!或者就是变为和原配的不一样。不管变大还是变小。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7
引用
引用第3楼烟的尘埃于2008-07-17 09:11发表的  : <c6C+OWT,  
楼上你要这样理解我也无法可言。我说的加大升级你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把出厂的轮胎升级为更大一号的。比如14升15!或者就是变为和原配的不一样。不管变大还是变小。
!58-3F%P  
t\]CdH`+  
原配? G)?O!(_  
原厂针对同一款车 fdN-Zq@'  
不同配置的 -rlxxLT+  
就有不同的轮胎尺寸 O.1Z3~r-N  
比如森林人 >wM%|j '  
((Ec:(:c  
只要你不改变外径太多 _d]w)YMO  
1不会涉及到安全隐患 <{YP=WYW  
2不会严重影响汽车性能 [t<^WmgtxL  
3验车没人会查你这个 ).N}x^  
sG0cN;I]t  
至于法律 . ~G>vVb  
不合你探讨了 6O$OM  
我本身是学法律的 z:RwCd1\  
中国很多法律我只能说规定得太笼统 \P}~ICZA  
可操作性不强 T9RR. ng  
只能作摆设 %Ni)^   
按照法律 !j%vUe;t  
你贴拉花什么的都属于改变了汽车外观 p8%x@%k   
也算违法! w/~,mzM"  
这个你也想讨论讨论? :nC Gqg  
crz )F"  
没意思吧? pTprU)sa7  
#OqQD6  
我觉得你羁绊与很多无聊的问题 Yev] Lp  
或许你根本就没想改车? -+Axa[,5=  
不过是找一些无聊的借口 FIL?nkYEO  
这是何苦呢? I<`K;El'  
]-QY, k  
想改就好好研究实际的事情 a"SH_+T{  
我真纳们为什么自己  sL" h  
明知道你没意思  ?QxI2J  
还给你打了这么多的字 \d"JYym  
e_RLKFv7  
好了 S!+c1q: ].  
好话坏话你自己分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7
轮胎个规格改变是不给验车的,要求恢复原厂配置。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7
一般给银子就解决了,南京是这样的 0Q&(j7`^@  
别说换了轮胎,没轮胎都能过年检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17
我的是215。45。17    没有找人    直接上台验车    外验跟本就不知道我原车是多大胎圈  而且还说了句  这车好牛比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